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近期的手机卡优惠都在这里了,看你想要哪一款!

发布时间:2021-02-14 09:58:4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4月5月6月,简直是电商狂欢节啊,418、517、618,虽然我都不知道谁是谁,但是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受益啊,因为有活动。上海电信这段时间也是活动不断,现在互联网卡的活动涉及的卡品还是很多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办理。

【抖音爽卡】

月租5元,流量每天1元1GB、2元流量畅享,当月如果用手机卡注册并登陆抖音,本月登陆几天,次月就享受几天1元流量畅享。也就是一个月最低35元就可以任性用流量了(30G限速),不限APP。

近期的手机卡优惠都在这里了,看你想要哪一款

【电信王卡】

电信王卡的套餐大家应该都很熟悉了,月租19元,超多APP免流等等,今天说的就是电信王卡的月租降价了,现在是限时优惠,月租9元

近期的手机卡优惠都在这里了,看你想要哪一款

【新移动48元系列套餐】

之前介绍过30元的套餐,现在同类还有一个48元的套餐,这个套餐是月租48,包含15GB国内流量和200分钟全国语音,这个卡的最大优惠是可以免费领取以下会员权益中的一种:腾讯视频VIP、优酷视频VIP、爱奇艺VIP、喜马拉雅VIP。

近期的手机卡优惠都在这里了,看你想要哪一款

现在手机卡的特权越来越多,流量也越来越优惠了,很多套餐老用户也是可以直接转的,大家想换套餐的话可以拨打10000咨询一下客服。

推荐阅读:河北视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1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