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3750mAh+后置2000万,全金属机身设计的荣耀旗舰已降至1899元!

发布时间:2021-03-01 04:20:2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智能手机行业兴起的这几十年里,大大小小的手机品牌不断发生着变化,其中华为公司算是一路从头到尾都排名行业顶端的大公司了,之所以华为公司到了现在实力依然如此强悍,主要的原因有两个,第一个就是其具备自制处理器的实力,这和苹果、三星是一样的,另外一个原因,则是得益于华为公司敏锐的行业洞察力,当互联网快速发展的时候,迅速推出了互联网手机子品牌荣耀。

3750mAh+后置2000万,全金属机身设计的荣耀旗舰已降至1899元

然而近日,关于华为公司的麒麟处理器有了新的消息,目前最新的麒麟980处理器已经正式诞生,预计不久之后就会应用到华为以及荣耀系列旗舰手机上,这对于华为手机粉丝们而言,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因为在麒麟980处理器还未诞生之前,华为以及荣耀的旗舰手机接近一年的时间,都是在使用的麒麟970处理器,包括图中这款去年年底所发布的荣耀V10就是如此。

3750mAh+后置2000万,全金属机身设计的荣耀旗舰已降至1899元

作为荣耀的V系列手机,这款荣耀V10和前面几代产品一样,都是采用的金属机身设计,而这也是荣耀V系列手机的特点,配置方面,除了麒麟970的处理器之外,它采用了4GB+64GB起步的组合配置,3750mAh的电池,前置了1300万像素单摄,后置了2000万+1600万双摄,对应着它2699元价格而言,其一开始的竞争力还算不错,但就如它的麒麟970处理器慢慢落后一样,它的处境也开始随着时间变差。

3750mAh+后置2000万,全金属机身设计的荣耀旗舰已降至1899元

麒麟970处理器出来的时候,还是和骁龙835竞争的状态,但等到2018年新的骁龙845处理器出来之后,华为手机上的麒麟970处理器也成为了一个短板,这款搭载麒麟970处理器的荣耀V10,在满是骁龙845旗舰的手机市场中处境并不是太好,其价格也逐渐的被市场调控到了1899元左右,并且部分版本已经售空,看着时间,距离它的下一代机型荣耀V11的到来应该也快了,相信到时候的荣耀V11也应该用上了麒麟980。

推荐阅读:益阳在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1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