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iPhone手机投影仪技术还未到来?移动便携微型投影仪就出现!

发布时间:2021-03-03 05:49:2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关注【国际搜记录】,获取更多最新鲜、最有趣的“资讯头条”!

曾几何时你是否在网络上见到铺天盖地的各种智能手机实现投影技术,让你迫不及待这个高科技智能时代,就要来临...

iPhone手机投影仪技术还未到来?移动便携微型投影仪就出现

手机光投影技术

或许这是人们被美国大片中那些炫酷的高科技技术所吸引,致使我们希望自己也能体验到这种新潮科技功能出现。然后每年各大大小小的手机厂商(包括苹果)新品的发布,一次一次的破灭了我们的幻想...

不得不说,我们对于拥有这样一款超炫酷的手机,是无比的渴望与追求。试想一下,当你打开手机想看一部电影时,使用上这个只有电影中才会出现的投影成像技术,那将会是多么的让人激动澎湃。手指轻轻在空中划过,荧幕随之变动切换画面...

iPhone手机投影仪技术还未到来?移动便携微型投影仪就出现

据说今年的iPhone新款手机,依旧未能实现这个功能,或许再过下一代,再下下一代产品,这个功能都不会如愿到来。究竟是什么限制了这一切的发展呢?据美国SYLIOP科技信息报告指出,“如果手机要配备这种功能(空中投影),首先是技术的限制;其次,想要将一个“投影机”嵌入一台手机,无疑会让手机体积增大,而这一做法也让人们对现代手机轻薄的原想打破,甚至可能回到过去十年前的机型(厚重而体积大)”。

iPhone手机投影仪技术还未到来?移动便携微型投影仪就出现

自从智能系统的出现(IOS & Android),改变了人们日常娱乐的习惯,我们不再准点准时的蹲在电视机前心急的等待着我们热追的电视剧,有了智能终端设备的出现,再加上无敌的WiFi功能,只要有一部手机,一台电脑或者一台平板,就可以随时随地,只要我们想,任何时候看任何的节目,都马上呈现到你的眼前。

但无疑对于一台小小尺寸的显示设备,始终无法替代大荧幕的显示来的有感觉。在体验感觉上面,我们变成了简单的获取内容,而“抛弃”了原有的“融入体验感”,以及最关键的一点-“众乐乐”。一个人捧着一台手机,就是一天,甚至我们忽略了与身边人的沟通,交流与分享。这些都不是我们想要的生活,也不是和谐社会走好的良好表现!

iPhone手机投影仪技术还未到来?移动便携微型投影仪就出现

在手机投影未出现之前,我们有更好的方式吗?

答案是有的,相信大家以前在学校时期有接触过“幻灯片”或者“投影机”。是的,这是投影技术的原型,或许你没办法想到投影设备在未来将会是一个非常流行的热门产品(时下也已经开始盛行于许多家庭与个人)。而这种设备,就是-“微型投影仪”

iPhone手机投影仪技术还未到来?移动便携微型投影仪就出现

微型投影仪

看到上面这张图,你会想到这是一款什么产品吗?手机?MP4?或是....

这种新型的潮流设备,不具备投放屏幕,利用的是内置LED灯源配合DLP显示技术,只需要将视频资源载入机器内,就可以无拘束的投放到墙壁、屏幕,试想一下,当你晚上躺在床上的时候,使用这样一部投影机,那该会是多么舒服享受的一件事。

在手机投影还未出现之时,或许这就是一款过渡产品,一款丰富人们生活娱乐的微型设备!

推荐阅读:武汉视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1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