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中信环境把好医废处置安全关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02-17 10:42:38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近日,新疆阿克苏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文《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医疗废物处置相关事宜的通知》,确定中信环境技术子公司阿克苏中新联合环境治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信环境技术阿克苏公司)作为疫情期间医废处置重点单位,以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确保医疗废物得到及时、有序、高效、无害化处置,防止二次传染,保护生态环境,保障人体健康安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后,中信环境技术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坚决做好阿克苏地区及疫情区医疗废物的处置工作,紧急召回休假人员,迅速制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将人力、物力全部准备妥当,吹响了疫情阻击战的号角。从1月28日第一车医疗废物到达厂区到2月8日止,中信环境技术阿克苏公司已处置医疗废物13吨,为当地打赢疫情防控战役做出积极的努力。

 

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白衣天使们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与病毒抗争,中信环境阿克苏公司工作人员虽然没有站在战役最前线,但肩上的重担却不比医疗前线的轻,他们每天都在接触最危险却容易被人忽视的医疗废物,他们为安全收集和处理医疗废物,防止病毒二次传播而忙碌奔波,不辞艰苦。他们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近期首要任务,用自己的专业力量,坚决守护着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据悉,此次被确定为医疗废物重点处置单位的阿克苏资源再生利用中心是《全国危险废物和医疗废物处置设施建设规划》的重点项目之一,由中信环境技术阿克苏公司运营,主要负责南疆五地州(阿克苏地区、喀什地区、和田地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的危险废物及阿克苏地区(八县一市)的医疗废弃物处置。

风雨同心,众志成城。中信环境始终坚持发挥自身专业技术优势,助力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克时艰、共抗疫情。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及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中信集团及中信环境各级单位领导下,奋战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的兄弟姐妹们紧密团结,精诚协作,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