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春满南充•醉李家|网络赏花•杨柳湾

发布时间:2020-03-09 11:03: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790

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李家镇,原名石家场。

清代建场,场址在太平山麓。清乾隆元年(1736年)因场镇附近有盐井,名李家井,故迁场李家井为李家场镇。

域内的崇仙境森林公园位于场镇的西北部,为市级森林公园,正在申报省级森林公园。园内九个连绵起伏的山丘与李家的关顶庙旧址形成了“九龙捧圣”之势的胜景。

同时新建商贸大街、兴茂街和商贸大桥及综合贸易市场,形成了合理完善的集镇规模和格局。

近年来,李家镇立足自身的独特区位优势,对接城乡两地居民乡村旅游、休闲娱乐需求,挖掘农旅、文旅结合生态本底,打造特色农文旅融合发展的特色小镇。

吸引都市游客感受田园魅力,助力乡村振兴驶上快车道。该镇先后被评为省级“文明先进镇”、市级“十强乡镇”。

标志以汉字“家”为主要创意元素,融合龙、连绵起伏的山丘、田园、森林、飞鸟等形象,具有浓郁的中国传统文化特色和地域文化特征,传达了李家镇独特的自然环境和人文优势。

阳春三月花待命,春意盎然李白雪。春天的脚步走遍城内郊外,南充处处生机勃勃。偶然瞥见窗外花儿渐渐露出骨朵从羞涩含苞到争奇斗艳,李家镇上又是另一番模样。

以花为媒,以花会友。发挥绿色生态的后发优势,观赏李花已成为南充初春的标志。初春千树万树李花开,漫山遍野一如雪,称之南国“香雪”。

疫情能挡住人们的脚步,却挡不住这漫山遍野的李花,它们在李家镇接踵绽放。

如此美丽的花海怎可让它独自灿烂?让我们打开您宅家的心扉,来一番美丽的“云赏花”之旅!

2020年3月8日下午两点半,关注南充零距离公众号,点击右下角“李花节”进入直播。或微博搜索新浪南充观看直播。

更多精彩活动:

1.为抗疫英雄送上一束爱的礼花:

采摘一束李花,权作果城人民的礼花。我只是果城人民的信使,送给这个城市里最可爱的人。是他们用大无畏的勇敢精神,是他们捍卫了我们的平安。

赠送对象:每个政府部门、乡镇、快递员、超市、药店、抗疫医护人员……

2.传递春意,现场免费吃:

李花开遍果城,春意送达人心。为抗击疫情传递春天,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3.才艺表演欣赏:

才艺一:古筝

秦筝吐绝调,玉柱扬清曲。婉转低沉的琴音如天上之音,回响天际。又似雨打芭蕉,在耳畔呢喃。让我们沉醉在这悠扬的古琴声里。

才艺二:琵琶

大弦嘈嘈如急雨,小弦切切如私语。律动的弦音使人沉醉,透过琵琶清幽的曲调,我们能感受到艺术的悸动。

才艺三:二胡

悠长的二胡声,丝丝缕缕,欲断又连,如轻云漂浮。琴弓与琴弦摩擦出曼妙的旋律,散发出令人神怡的美妙音乐,二胡真是一样非常神奇的乐器。

你以为直播看了李花就完事了?不!他们不仅要带给你一场视觉盛宴主播现场直播吃锅盔刺激你的味蕾!让你想冲进屏幕里大快朵颐……

南充市顺庆区的“李家锅盔”在发面、揉面、擀面、拌料(酥、酱、炒盐、芝麻)、做型、煎烤等一系列工序中,均有绝活,其成品酥脆可口。享誉南充成为顺庆区“民间工艺”。

推荐阅读:daogrs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