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人间有爱~咏华梦飞扬致敬逆行者

发布时间:2020-03-06 15:52:12   来源:互联网   阅读:1181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

——成都咏华梦飞扬科技有限公司助力武汉抗疫情


自疫情爆发以来,全国人民携手共进,共同抗击疫情。2020年2月29日成都咏华梦飞扬科技有限公司联手张伯驹潘素文化发展基金会,克服物流受阻的困难,将捐献的30吨物资送达荆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等多家湖北主力医院,助力一线医护人员抗击疫情。此前,咏华梦飞扬公司亦向成都轨道、成都武侯区公安干警等单位捐赠生活物资。


在过去的几十天里,无数的医护人员坚守岗位,无数医护人员请战赶赴支援武汉。他们无私奉献、大爱无畏的精神感动着每一位国人,他们为了守护生命和病毒争分夺秒抗争,他们用自己的生命书写属于“最美逆行者”的篇章。为了致敬一线奋战的医护人员,咏华公司捐献30吨以饮用水为主的物资,解决前线饮用水等物资短缺的问题,用自己的行动传递祝福和感激,期盼一线医务工作者早日平安凯旋。


此外,咏华梦飞扬公司还致力于推广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健康水计划”项目,旨在让困难地区和人民可以饮用健康安全的饮用水。该项目通过新零售贩卖机形式,以一元钱售卖矿泉水捐赠0.1元的模式,将传统“以商养公益”变为“全民公益”的行为,呼吁社会各界积极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

最后,咏华梦飞扬公司表示“虽然疫情夺去了很多生命,但却始终带不走爱和希望”,在此呼吁所有同胞万众一心,坚定不移,积极做好防护工作;呼吁有能力的企业奉献爱心,守望相助;相信正因为有这么多前赴后继、英勇无畏的最美逆行者,有无数为此奉献的企业和单位,这场疫情战役的胜利终将属于国人。武汉必胜!中国必胜!


推荐阅读:daogrs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