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91无线关停,手机助手管家类软件时代逝去!

发布时间:2020-04-28 08:27: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其实91平台还集成91助手、安卓市场、91移动开放平台、91熊猫桌面、安卓桌面、91门户、安卓网等产品!不光咱们所了解的91手机助手,当然91最出名的就是91助手还有这个安卓网了,今天特地去91门户看了下还是在正常运行的,安卓网也还在正常运行,福州的研发中心关闭了应该不影响门户网站的运行,所以说怀念当初玩机时代的可以多去91门户网站逛逛。

91无线关停,手机助手管家类软件时代逝去!

个人对这些网站还是记忆犹新的,当时对于手机数码一类的产品和新闻也比较感兴趣,木蚂蚁、安卓网、91在线、中关村、太平洋这几个网站都是经常逛的,当时看刷机教程啊、下载软件、壁纸等等都是看这些网站,承载了我们这一代人的记忆,后来随着公众号的流行、各大门户网站的发达就基本很少逛这些网站了,现在看今日头条和悟空问答比较多!

91无线关停,手机助手管家类软件时代逝去!

手机助手、软件商店、手机管家等等软件基本都是安卓系统初期的产物了,在那个时候安卓系统都还不是特别完善,手机厂商们好多都没有自带软件商店、助手、管家等一系列软件,所以第三方功能性软件就火起来了,那时候买了一台安卓手机第一件事就是下载一个手机管家、软件商店,都是因为自带不好用、或者压根就没有自带!

而手机连接电脑就需要手机助手这个软件了,那时候有事没事就喜欢把手机连接电脑清理一下垃圾软件、更新软件什么的,这也是一种乐趣的。

91无线关停,手机助手管家类软件时代逝去!

现在来看看如今的安卓手机,厂商们一个个变聪明了什么东西都是自己集成的,软件商店、手机管家等等,毕竟软件商店是能够涉及利益的,手机厂商们当然不会把这块蛋糕给第三方的人赚啊,手机厂商们聪明了,第三方的人就没有钱赚了,毕竟做一个软件商店、手机管家什么的也不麻烦,高度集成化把第三方功能性软件的饭碗抢了,这个市场就衰退了。

91无线关停,手机助手管家类软件时代逝去!

至此伴随着安卓系统的崛起,手机厂商对于系统的高度集成化,一大部分和安卓系统相关的第三方软件公司都将面临倒闭,什么天气、手电筒等一类的功能性软件、还有管家、助手一类的优化性软件都走向了衰亡...

哈哈,你也可以选择关注或订阅“水哥爱搞机”

当然你也可以@水哥爱搞机

推荐阅读:百姓企业新闻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