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四款全新iPadPro现身苹果官网,尺寸为11英寸和12.9英寸

发布时间:2020-05-08 07:09:5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早前,有传闻苹果将会在今年推出四款新iPad Pro,并公布了详细的尺寸和配置参数,3月18日消息,苹果官网泄露了这四款iPad Pro的信息,证实了此前的爆料。


从苹果官网iPad使用手册中的“iPad的重要安全性信息”页面下可以看到,四款未发布的全新iPad Pro,尺寸分别为两款11英寸和两款英寸,型号分别为A2228、A2231、A2229、A2233,两种尺寸的iPad Pro均提供WiFi版和蜂窝网络版。

根据之前爆料,新款iPad Pro将采用后置三摄方案,有望配备3D ToF镜头,以感知深度信息,例如扫描环境和物体形成3D映射。

据悉,四款新iPad Pro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并迎来Mini-LED屏和5G连接特性的升级。

本文编辑:NJNR102

推荐阅读:昆明汽车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