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疑为华为P40让道,荣耀5G手机降至2999,成5G手机性价比之王

发布时间:2020-05-21 04:29:3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华为P40的发布时间,推迟至2020年03月,仍然在巴黎召开发布会,并在国内首发。而迎接华为P40的也将是徕卡全新的矩阵式摄像头,配备16倍光学变焦,深景摄像头也进一步增强,进光率等进行了调优,虽然仍然采用的是麒麟990作为旗舰芯片,但是届时华为P40将搭载新一代的EMUI系统,会更加深入的嵌套鸿蒙系统,根据目前余承东消息来看,华为不会全部替换为鸿蒙系统,毕竟现在Android系统还是主流。

从荣耀发布的节奏,就能看出华为的布局

从荣耀V10开始,其实已经注定了华为手机成为全球第二销量的手机品牌,不知道读者朋友有没有发现荣耀系列的一个规律,荣耀系列通常在下半年发布,而华为P系列通常在上半年2-4月份发布。在2017年荣耀V10发布,发布的时候,直接采用了旗舰芯片,当时就注定了,华为要把荣耀系列推上2-4K的位置,中端机型采用旗舰芯片,只是第一步。第二步,荣耀V10在次年的上半年进行大幅的下降,而同行业的旗舰手机芯片还没有更新换代,新更新换代的手机又没办法量产,在这个空档期,荣耀V10迎来了一次销量潮。

疑为华为P40让道,荣耀5G手机降至2999,成5G手机性价比之王

其实后来的荣耀V20也是一样,一直到2019年的荣耀V30,直接在3000价位采用旗舰5G芯片,然后还把除了摄像头之外的旗舰配置,都移植到荣耀的旗舰机型上,使得荣耀系列平滑的过渡到了中端机型,届时荣耀的X系列和nova的Z系列,成为了千元机主阵营手机。而可以预见的是在2020年的荣耀X系列和novaZ系列,将采用中级5G芯片-麒麟820。这里是千元机的布局,我们暂且不谈,回到荣耀系列,荣耀V30这一次的“釜底抽薪”是怎么玩出来的。

疑为华为P40让道,荣耀5G手机降至2999,成5G手机性价比之王

从小米10发布前一天的数据,就能看出这场发布会,谁才是赢家

根据前一日的市场销量数据显示:荣耀V30 和荣耀V30Pro 成为了目前5G手机中的销量和销售额的榜首。这从侧面能看出什么呢?一般情况下,一个新品手机发布之前,特别是正式的参数和价位没有公布的时候,是用户期待度较高的时候,也是其他同类型手机销量比较平淡的时候,而如果数据相反,会体现出,第一:参数宣传过度,导致没有真正核心的亮点。第二:价位过高,导致用户群体的不适应。最终的结果就是,或许从参数配置上来抬高,并不足以支撑4000以上的市场,品质才是衡量的本质。

疑为华为P40让道,荣耀5G手机降至2999,成5G手机性价比之王

而相反,随着华为P40即将发布,荣耀V30反常态的把5G版本的低配版,推到了2000-3000的价位层次,根据华为数据显示,荣耀V30已经到了2999的价位,同时还有其他的附加或减免,此时,荣耀5G版手机,用旗舰芯片站稳2000-3000价位的市场,那么芯片等硬核配置上相差不大的新旗舰机型,能否跟荣耀V30相较呢?1亿像素和4730mAh的电池,就真的能否附加上千的价值?这个就要交给市场来考验了。

推荐阅读:每日江苏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最完美的手机是什么样子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