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华为18点正式官宣,最新款华为手机,明天见

发布时间:2020-05-10 08:39:4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最近,各大手机巨头纷纷开启疯狂发新机模式,小米9之后,旗舰杀手RedmiK20Pro横空出世,OPPOReno之后,沈义人又祭出了K3,vivo在发布iQOO后,最近的Z5X也是来势汹汹,就连三星,S10系列之后的三星A60元气版等机型,也是实力不凡,而华为这边,虽然当初P30系列舆论热度很高,但随后厂商被国际事务纠缠,荣耀虽然是子品牌,但毕竟没有华为名头响,余承东,需要一个新的亮相。

华为18点正式官宣,最新款华为手机,明天见

6月3日晚上18点整,华为官微突然发文:突破视野,挑战无限边界。你准备好了吗?6月5日成都,华为麦芒8和你不见不散~很显然,这将会是在明确众多挑战之后,首款真正意义上的“华为”新机,当然,从3张海报上可以看出,华为这款新机,主打的是2400万超广角三摄、6+128G存储和水滴屏设计。由于宣传的这3个亮点,对比线上最新旗舰机型,都已全面落后,因此非常显然,这是一款主打线下市场的机型,毕竟,线下人群对手机配置和发展阶段的了解,并没有线上用户知道的透彻。

华为18点正式官宣,最新款华为手机,明天见

目前,华为除了子品牌荣耀外,在华为品牌下,也分有很多不同系列,比如说,主打高端的Mate系列和P系列,是其中宣传最多知名度最高的,也被很多人认为是华为品牌价值下最有购买意义的系列,毕竟,华为真正好的有优势的技术,都会被集成在这2个系列的新机中,麒麟芯片最新版,一般也是华为Mate机型首发。

华为18点正式官宣,最新款华为手机,明天见

华为18点正式官宣,最新款华为手机,明天见

另外,华为下面还有畅享系列,从生活中的观察看,主要是拿来给运营商存话费送手机的,毕竟,笔者身边就有很多这样得到华为畅享型号手机的人,但他们一般会送给老人用,毕竟,配置相对于同价位的市场机型,太低了,品牌溢价太高了。再就是nova系列,“像素级”模仿OV的系列,主要面向喜欢代言明星和不太在乎性价比的人群。另外一个,就是麦芒系列了,相当于华为Mate系列的阉割版线下机型,配置上不会太高,但是商务风比较浓郁,你身边线下买手机的朋友,用华为畅享、nova和麦芒系列的多吗?

华为18点正式官宣,最新款华为手机,明天见

推荐阅读:正点财富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