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移动手机卡实名登记有妙招 网上即可办理?

发布时间:2020-05-28 07:59:5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最近一段时间热点真多,大阅兵、支付宝给别人转账将受限、移动实名制9月1日前不实名就停机,今天编者就和大家聊一聊手机卡实名制的那点事。

什么是实名制?

实名制,一种近年来开始兴起的制度,即在办理和进行某项业务时需要提供有效的能证明个人身份的证件或资料,最初是因为网瘾低龄化而开始试水,而如今随着网络化的不断发展,各种各样虚拟身份的交易日益重要而已经成为一项趋势,其很大程度上带来了安全保障,打击了犯罪分子的气焰。

移动手机卡实名登记有妙招 网上即可办理?

移动卡实名制有什么好处?

近几年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兴起,各种骚扰、诈骗短信、电话横飞,大大影响了人们的正常生活,很多人因此患上了不敢接电话的习惯,可见这病症一日不除难解人们心头之患。实名制说了这么多年还是无法阻挡骚扰电话的出现,而今这一情况受到国家的关注,要求人们都进行实名制,也有利于维护社会治安,严厉打击这些歪风,还消费者一个安定的生活。编者近期也发现接到的骚扰电话及短信相比之前已经减少了很多,还是初见成效的!

移动手机卡实名登记有妙招 网上即可办理?

如何办理实名制?

由于现在用户众多,互联网已经兴起,人们可以选择在线上关注当地的移动公众号,我要实名登记,按照要求拍照上传,信息审核通过会有短信提示是否实名制成功。另外一种就是到当地的营业厅进行实名制,记得带身份证哦!

移动手机卡实名登记有妙招 网上即可办理?

最专业的智能家电行业资讯报道,最新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公众号“智电网”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推荐阅读:iphone7p参数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