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0元开通手机互通卡,刷手机畅行全国

发布时间:2020-06-23 04:18:3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伴随移动支付在公共交通领域的生根发芽,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习惯刷手机乘车,如今,一部手机就能走遍全国百城。

根据华为官方消息,即日起至19年2月14日,华为/荣耀手机用户均可享受0元开通京津冀互联互通卡的福利。该卡是北京一卡通的升级版,除具备一卡通在北京本地的刷卡功能和优惠外,还是一张可刷全国百城的交通联合卡。

0元开通手机互通卡,刷手机畅行全国

1部手机,畅行全国

京津冀互联互通卡由北京一卡通公司发行,是北京一卡通的升级版。

· 享实体卡刷卡优惠:

可在北京地铁、地面公交(不含定制公交商务班车、快速直达专线等线路)使用,享受与北京一卡通实体卡同等的刷卡乘车优惠:公交市内5折市外八折、地铁累计分段优惠。

· 支持卡片退资、卡片迁移

支持手机间免费卡片迁移,迁移时原卡的余额、交易记录、地铁当月累计消费信息将一并移入新手机,换手机不用愁。

· 畅行全国

互通卡是一张交通联合卡,可在全国百余个互联互通城市的指定线路刷卡使用,刷卡时请认准"交通联合"标识。具体城市列表见文中底部图片。

(近日消息,上海公交、深圳地铁闸机将全面支持互联互通,而此前广州地铁公交、深圳公交也已基本完成了闸机改造。这么说来,一张京津冀互联互通卡就能通刷北上广深了!)

*此前已开通手机北京一卡通的用户,后续也可通过【卡片升级】功能将一卡通免费升级成京津冀互联互通卡,升级功能预计在19年1月份上线。

更多Huawei Pay交通卡年终福利

即日起,华为荣耀手机用户还可享受如下华为钱包的优惠福利

· 免费领取长安通(3万名额)

· 9.9元开通江苏一卡通(2万名额)

· 9.9元开通广西一卡通(2万名额)

0元开通手机互通卡,刷手机畅行全国

轻松几步秒Get一张手机交通卡

打开手机内置【钱包】App(或在应用市场搜索"华为钱包"),点击首页交通卡栏目右上角"+"添加按钮,选择希望开通的城市,按照指示开通卡片即可。开通后,无需联网、无需打开APP、无需退出当前界面,将手机背面背部靠近靠近闸机就能秒刷过闸。

0元开通手机互通卡,刷手机畅行全国

活动支持型号:

华为Mate20系列、Mate10系列、P20系列、P10系列、nova2s、

荣耀V20、荣耀Magic2、荣耀Note 10、荣耀10/荣耀9/荣耀8(均不含青春版)、荣耀V10/荣耀V9/荣耀V8全网通。

*华为WATCH 2系列支持参与9.9元江苏一卡通·苏州卡活动

*目前仅支持中国大陆正式发货渠道购买的设备

*请将手机系统升级至最新版本,华为钱包升级至8.1.8.300版本及以上

华为手机可以变身为更多卡片……

截止目前,Huawei Pay已支持北京、上海、广东(岭南通)、深圳、武汉、西安、天津、青岛、江苏、广西、河北、哈尔滨、吉林等地域的手机交通卡,大家可根据需要开通。

此外,Huawei Pay还可以将手机变身为:银行卡、门钥匙、eID(公民网络电子身份标识)等,支持店内手机闪付/线上应用内支付、刷手机一触解锁开门、刷手机办理酒店入住……更多钱包功能,可通过华为手机内置"钱包"应用体验。

附:京津冀互联互通卡支持城市列表(2018年12月)

0元开通手机互通卡,刷手机畅行全国

推荐阅读:索尼hx10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