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红米8搭配5000mAh电池!为什么中低端手机电池越做越大?

发布时间:2020-06-21 04:33:5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这些年什么都不见涨,手机像素到是哗啦啦往上涨。我觉得还得再加上一句,这些年智能手机的电池容量也是哗啦啦地往上涨。尤其是今年以来,各大安卓旗舰都用上了4000mAH的电池容量,这简直不要让果粉们太羡慕!

红米8搭配5000mAh电池!为什么中低端手机电池越做越大?

6年前,红米的首款手机问世。讲真的,由于红米手机的价格低,这确实让很多用户享受到了科技的乐趣。可以这么说,红米手机是大多国人们用上的的第一款智能手机。

而红米系列经过这么些年的发展,也可以说是越做越好,尤其是独立之后的红米,在海外多个地区都卖成了畅销机。

Redmi数字系列,定位高品质入门级,产品理念是“大众产品品质化”。 这一次,以“诚意和匠心”,打造一款水桶级的入门款!

红米8搭配5000mAh电池!为什么中低端手机电池越做越大?

红米8来袭?

红米8将在明日发布,在配置方面,红米8采用了水滴全面屏的设计,红米8配备3.5mm耳机孔。

搭载高通骁龙439处理器,最高采用4GB内存和64GB的存储空间(使用microSD卡可将存储扩展到512GB)。

虽然红米8的综合性能一波,但值得一提的是,红米8的电池真心够大,不玩游戏不需要高配置,续航才是王道,5000mah电池才够用!

电池是大,但是网友们也反映了一个问题,那就是为什么不在自家的旗舰手机上用大电池,反而把大电池放在中低端手机上呢?我们来分析一下!

红米8搭配5000mAh电池!为什么中低端手机电池越做越大?

1、用户群体不同

这么说吧,因为产品针对的人群不同。比如说电池续航大的中低端手机,他们主要针对的是一些没钱的学生和对手机配置要求不高的老年人。国内旗舰机配置性能好,拍照水平也高,作为厂商来说只需要把电池做成亮点就行了,主打中低端就行了。

2、产品设计问题

你要说在旗舰手机上使用大电池也是可行的,但有得必有失,如果在旗舰手机上用了大电池,这势必会影响到其他功能的设计。比如说旗舰手机加了很多功能,NFC,无线充电,后置双摄,超窄边框,超高屏占比......这时你就会发现留给电池的空间真的不多了。

3、成本增加

用大电池,那也是需要成本的,最后还不是让用户们买单。但近些年开始,我们在网络上都看到石墨烯电池的新闻,如果说未来这一技术有突破的话。那我相信到时候大家的旗舰手机电池续航就非常厉害了。

所以,综合以上3点来看,在中低端使用大电池,这只是厂商们打造的一个卖点。讲白了就是为了出货!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