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2015年最成功的安卓手机是它,你同意吗?

发布时间:2020-08-06 04:17:1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15年的手机市场可谓风起云涌,出现了不少手机新品牌、新型号。有的性能强悍,有的拍照占优,有的则各种高能噱头吸引大家眼球。但如果谈到2015年最成功的安卓手机是哪一步,你又会给出怎样的回答呢?通过《鲁大师2015年手机市场年度报告》似乎可以得到答案。

2015年最成功的安卓手机是它,你同意吗?
华为Mate 8勇夺鲁大师年报多项冠军

《鲁大师2015年手机市场年度报告》是鲁大师根据2015年一年来真实用户的验机、跑分、评论等多项数据汇总分析而来,极具参考价值。其中,华为Mate8 分别在2015年手机性能榜、游戏性能榜获得第一,而其搭载的CPU麒麟950又在CPU纯逻辑运算能力榜勇夺榜首、GPU性能测试榜中已上市手机GPU第一。

2015年最成功的安卓手机是它,你同意吗?
当然,在该报告当中,除了华为Mate8,还不乏其他优秀手机型号,如果三星三款旗舰、魅族PRO5、乐视超级手机1Pro、奇酷手机等等,但说到斩获冠军的数量,还是当属华为Mate8最多。其中2015年年底发布的麒麟950自然功不可没,这也是对国产芯片实力的肯定。

2015年最成功的安卓手机是它,你同意吗?
Mate8虽强,但品牌不该一枝独秀

虽说华为Mate8确实斩获了2015年几大重要手机排行榜冠军,但细心的网友也不难发现,华为在这一年中并非只有这一款手机发布,也并非只有这一颗芯片上市,但在排行榜当中,连华为之前力推的华为MateS都鲜有上榜,更不要说华为P8以及荣耀7等其他产品了。也就是说,华为虽强,却是Mate8“一枝独秀”?

2015年最成功的安卓手机是它,你同意吗?
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事实上,华为出现这种现象可以说“成也萧何败萧何”——还是因为麒麟950。在这颗芯片发布前,华为发布的代表机型华为P8、荣耀7等,均搭载的是过渡芯片麒麟930/935,这两颗芯片的水平比前代麒麟925性能上高不了多少,而930和935之间的区别也仅仅存在与主频的高低。麒麟950未能提前放出,而930/935的实力又实在不够竞争力,才使得华为在今年的处境稍显尴尬。

国产力量的崛起

无论华为此次是算成功还是失败,但有一点是无疑的——国产力量正在崛起。除了华为,上榜大多都是国产手机品牌旗下产品。可以说2015年这一年,国产手机品牌无论在国内还是海外,都出尽风头。尽管国产手机仍有空间可以进步,但未来的发展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相信2016年的国产手机会到达另一个高峰!

搜索《鲁大师2015年手机市场年度报告》,查看更多相关内容。

------------------------------------------

「鲁讯(lulunews)」 是鲁大师旗下的科技新闻平台,收罗科技新闻趣事八卦。

鲁大师安卓版是国内知名的手机评测/优化软件,免费提供测试验机、深度加速、

一键Root、屏幕检测、垃圾清理等功能,欢迎大家关注下载。

推荐阅读:变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