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回忆杀!诺基亚滑盖手机回归!

发布时间:2020-09-22 07:00: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大家一度觉得悄悄地消失的Nokia,又强势来袭了,HMD取得成功将这一經典知名品牌拉了回家。在2020年的MWC展览会上,并趁机发布了一款經典的滑盖神机8110,话说在智能机没出去的情况下,滑盖手机也是十分爆销滴~再聊,滑盖手机重归,是否何时便会再来一个BB机的重归,我表明很好奇!

童年回忆!诺基亚滑盖手机上重归!

配备层面,Nokia8110配置了2.4英寸QVGA显示器,配用高通芯片205CPU和512MB运行内存,出示后置摄像头二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关机续航力达到25天,适用双SIM卡、本适用4g 互联网并含有 WIFI 作用。并且还内嵌了經典贪吃蛇小游戏,一下子就回想起来儿时,浓浓的情结呀。此外,色调上采用了独特的淡黄色,看上去十分引人注意。

童年回忆!诺基亚滑盖手机上重归!

这般經典的型号,不清楚可否再度激起诺粉的追忆。据了解,Nokia功能手机8810(4g)在2020年的5月份便会发售,市场价约600,买回来当备用机或是当个藏品也是能够有的。

今日谈:你喜爱滑盖手机吗?

推荐阅读:辽宁品牌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