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三星J7升级版:搭载Exynos7870处理器

发布时间:2020-09-08 05:42:1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前不久,在网上曝出了三星主打产品配用Tizen系统软件的J系列产品的一款新机J7 Prime。该设备应该是上年6月份发布的Galaxy J7的全新升级。

三星J7全新升级:配用Exynos 7870CPU

信息称,该设备配置了5.5英寸4k显示屏,配用八核Exynos 7870CPU,或高通芯片骁龙615CPU。运行内存为3GB RAM 32GB ROM,监控摄像头选用外置八百万 后置摄像头1300万的组成,内嵌3300mAh容积充电电池,适用指纹验证作用,适用micro-SD卡扩展。或将运作Android 6.0棉花糖电脑操作系统。

三星J7全新升级:配用Exynos 7870CPU三星J7全新升级:配用Exynos 7870CPU

市场价层面上,依照先前J系列产品的价钱,该设备应当在2000~3000元中间,实际上市时间还仍未表露。

推荐阅读:云南企业新闻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真的假的?联想计划推出国行版Nexus6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