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健帆生物再获中国上市公司“创业板价值五十强”

发布时间:2020-09-25 13:46: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健帆生物在第十四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中荣获“创业板价值50强”。

      “创业板上市公司价值五十强”由中国权威媒体人民日报旗下证券时报颁发,是中国资本市场极具品牌影响力的奖项之一。通过财务评分体系、机构投票以及专家评审等严格环节,对国内4000多家上市公司2019年度及过去几年在股东回报、盈利能力、财务安全、持续发展、运营效率等方面的表现进行综合评价,挖掘出财务数据优异、治理水平较高、拥有一流管理团队、品牌、战略的优秀上市公司。

      据了解,健帆生物已连续三年荣获“创业板价值五十强”,充分表明了资本市场对健帆生物的持续认可和对其未来发展的信心。目前,健帆生物在创业板上市公司总市值排名中名列20名,2017年至2019年公司营业收入的复合增长率为38.10%,净利润复合增长率为41.35%,近三年均保持着良好的经营业绩且增长迅速,主营业务盈利能力和盈利水平突出,此次再度获奖实至名归。

推荐阅读:江苏在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