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忙的要死HTC官推暗示新旗舰M10将至

发布时间:2020-09-17 05:49:4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各种手机制造商的骁龙820旗舰级早已相继公布和发售,HTC的新旗舰M10也将要露出水面。今日零晨,HTCUK 的twiter共享了一段视頻,以“#power of 10”做开始,毫无疑问说的便是M10了。仅有28秒的视頻仍未得出M10机器设备的实际信息内容,HTC想表述的是她们的工作员已经没日没夜工作中,推文写“we are obsessed... in a good way”,意思是大家沉浸在忙碌的工作中当中了。

依据昨日的曝料,M10将配用5.2英寸2K显示器,高通芯片骁龙820CPU、4gB运行内存和1200万清晰度的sonyIMX377监控摄像头,HTC自恃M10的照相是安卓系统中最強的。

先前曝出的M10截屏

有信息称,HTC M10将在4月9日于美国公布,但也是有外国媒体称新品发布会调节来到5月份,无论如何,我们在第二季度都能见到这款新手机的面世了,依照别的旗舰级型号的进货速率,HTC 一定会加速M10的发售步伐。现阶段 HTC 最红的 VR 近视眼镜 Vive 在全世界都拥有受欢迎的销售量,M10 是不是也会变成大家青睐的目标呢?2020年可否挽留低迷,就靠这2款新品了。■

推荐阅读:评车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