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华为EMUI5

发布时间:2020-09-27 07:52:1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有些人说,“懒”是人的本质,而“拖延症患者”是当代最常见的疾病之一。那麼,对“懶人”而言,哪些系统软件最好用呢?这儿强烈推荐华为新款的EMUI5.0系统软件,由于升級后,我感觉自身更“懒”了~ 怎么回事?下边我也为大伙儿讲到讲到。

1、二维码共享手机联系人

华为公司EMUI5.0来啦!这三大暖心作用,却要我更“懒”了!

想把手机里存的手机联系人电話,告知别人?你不用叫出号和姓名,挑选要共享的手机联系人,生成二维码共享就可以。另一方用手机扫一扫,就可以鉴别并储存手机联系人,超便捷有没有?

2、视频语音操纵

华为公司EMUI5.0来啦!这三大暖心作用,却要我更“懒”了!

联手都什么都不想做?实际上动动口就可以了啦!在【智能语音助手】-【设定】-【语音唤醒】里,打开该作用。在熄屏情况下,对手机上喊出“您好,小E”,并告知它你需要做什么就可以。

3、一点即往下拉

华为公司EMUI5.0来啦!这三大暖心作用,却要我更“懒”了!

要想查询状态栏,一般必须往下拉手机屏。但有的人感觉感觉往下拉挺不便的,我们可以在【设定】-【导航键】里,挑选后2个虚拟键组成。随后,点一下最右侧的按键,一样能调成状态栏哦~

推荐阅读:舟山在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