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三星S10国行型号确认:骁龙8150芯片配五摄旗舰

发布时间:2020-09-14 07:59:2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说到三星S10系列产品旗舰机,那就需要直到2020年再公布了,但现阶段新旗舰的各种各样早期检测认证工作早就在进行中。我国层面,三星S10系列产品三款新手机早已根据国家工信部CMIIT ID验证,前不久又得到 了我国无线通信管理处的无线通信发送型号核准,各自为SM-G9700/G9730/G9750,十分合乎三星在我国市场的取名习惯性,而其国际版早已确定可能是SM-G970F/G973F/G975F。

三星S10中国发行型号规格已确定:骁龙处理器8150集成ic配五摄旗舰级

网爆三星S10系列产品宣图

三星S10中国发行型号规格已确定:骁龙处理器8150集成ic配五摄旗舰级

三星S10中国发行型号规格确定

依据我国无线通信管理处全新发布的信息内容显示信息,三星S10系列产品三款新手机得到 无线通信发送型号核准,均具有三网通作用,临时都还没别的其他信息被公布。据了解,该设备将先发高通芯片下一代选用7nm工艺的骁龙处理器8150顶尖CPU,内嵌Android 9.0系统软件,预估将于2020年二月与大家碰面。

三星S10中国发行型号规格已确定:骁龙处理器8150集成ic配五摄旗舰级

网爆三星S10系列产品宣图

据外媒报道,三星S10分为单监控摄像头和双镜头2个版本号,各自选用5.8英寸、6.1英寸AMLOED显示器,显示器的横纵占比会变为19:9,对比如今的三星S9系列产品会越来越更纤长。而三星S10 则将选用6.44英寸AMLOED显示器,有着高达五个监控摄像头(后置摄像头三摄,外置双摄像头),照相特性有希望登上。

推荐阅读:深圳热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