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东风风行景逸X3上市售价6.99-7

发布时间:2020-10-18 14:45:5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二零一四年2019年4月10日,东风风行景逸X3公布正式上市。本次景逸X3共发布3款1.5升排气量的MT车系,市场价各自为舒适6.99万余元、豪华版7.29万余元及其悦享型7.79万余元。景逸X3轮距达2685毫米,精准定位在景逸LV和景逸X5中间。

东风风行景逸X3正式上市    车系    官方网具体指导市场价(万余元)    1.5L MT 舒适    6.99    1.5L MT 豪华版    7.29    1.5L MT 悦享型    7.79    爱卡汽车网制作表格 www.xcar.com.cn    

东风风行景逸X3发售 市场价6.99-7.79万余元

    车体规格层面,景逸X3的尺寸各自为4382毫米/1835毫米/1705毫米,轮距2685毫米。外型层面,新汽车选用U型灰黑色前进气口,并在轮眉处选用灰黑色包围着,前保险杠均有下边挡雨板。新汽车后尾设计方案简约,后尾灯选用竖向合理布局,顶棚还装有尾翼,据了解其储备厢容量做到了800L。

东风风行景逸X3发售 市场价6.99-7.79万余元

    配备层面,景逸X3配置了开洞汽车真皮座椅、自动天窗等舒适度配备及其双汽车安全气囊、ABS EBD BA等安全性配备。

东风风行景逸X3发售 市场价6.99-7.79万余元

    驱动力层面,景逸X3配用的1.5L柴油发动机较大 功率88kW(120Ps),最大扭矩转速143Nm,传动系统层面配对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

东风风行景逸X3发售 市场价6.99-7.79万余元

    二零一三年第三季度,东风风行发布主要8-十万元紧凑SUV销售市场的景逸X5,发售没多久就是以月销超出7000台的考试成绩,快速得到顾客的认同。到现在发售大半年時间,总销售量已提升五万台,在市场细分中有目共睹。景逸X3发售后,将与景逸X5联手进攻,产生东风风行SUV销售市场双侠客,完成对紧凑SUV和中小型SUV销售市场的全方位遮盖,商品遮盖7-十万元销售市场,为客户出示更丰富的挑选。

    编写评价:全新的销售量数据统计显示信息,二零一四年1-三月,景逸品种共市场销售近2.五万辆,环比增24.6%。拥有景逸X3的助推,景逸品种的销售市场主要表现将展现新的暴发点,预估会再度迈入跨跃式的提高。

精彩纷呈全文

http://a.xcar.com.cn/info/201404/1560620-1.html?zoneclick=100784

东风风行景逸X3发售 市场价6.99-7.79万余元

【车友APP免费下载】

http://dw.xcar.com.cn/adcount.php?id=358

推荐阅读:大众创业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MIUI7与小米手机4的“激情碰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