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三星重整产品线:砍掉GalaxyJ系列

发布时间:2020-10-03 07:59:0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T之家9月18日信息 据三星挪动CEO DJ Koh透露,三星现阶段已经开展发展战略调节,将在三星的中档手机使力,发布新的自主创新作用。但是依据领域人员透露,在开展发布新的自主创新作用以前,三星很有可能会取代掉一条中档产品系列——三星 Galaxy J系列产品。与其说取代,不如说是是融合,三星将J系列产品融合到三星 Galaxy A系列产品中,由于A系列产品辨识度高些。这样一来三星的产品系列就没有像以前那麼“繁杂”,就越来越很明了,Galaxy S 精准定位高档、Galaxy A 看准中档、而 Galaxy M 将朝向新手入门销售市场,M系列产品关键仅限于中国印度这两个销售市场。

三星重组产品系列:削掉Galaxy J系列产品

谈起产品系列的“繁杂”,当初的Nokia表明有话说,当初Nokia的产品系列涉及到有NokiaE系列产品(NokiaE66、诺基亚E72等),N系列产品(NokiaN95、NokiaN96),Lumia系列(Lumia1020、Lumia920),C系列产品(诺基亚C5-03、诺基亚C5-06)X系列产品T系列产品及其以前的数据系列产品1-8这些。如今三星调节自身的中档产品系列以后,精准定位确立,对顾客而言也是一件好事,沒有繁杂的产品类别,顾客挑选起來也更为非常容易,能够轻轻松松的寻找合乎自身的手机上。

对比A系列产品,J系列产品先在端挡位精准定位沒有A系列产品那麼高,那麼在融合以后新机的标价是不是会因而价格上涨或减价,尚未获知。

推荐阅读:大股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金立S8评测:邻家有女初长成 落落大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