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手机好评率排行榜出炉,华为排第五,小米排第六

发布时间:2020-11-09 07:20:2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国著名的跑分软件安兔兔评测在前不久发布了上个月Android手机上好评总榜,总榜显示信息上个月好评最大的智能机是来自于三星集团旗下的Galaxy S20 Ultra,这款设备是三星在2020年上半年度发布的“超大型杯”设备,设备选用1.08亿像素的主摄摄像镜头,配用骁龙865CPU,12GB LPDDR5运行内存发展。

手机上好评排名榜公布,华为公司排第五,小米手机排第六

不容置疑,三星Galaxy S20 Ultra的整体实力十分强劲,这款设备放到现如今也是Android势力整体实力顶级的商品;不论是2K屏幕分辨率 120Hz刷新频率的三星OLED显示屏,還是后置摄像头1.08亿像素的三星摄像镜头,及其12GB和16GB的LPDDR5三星内存,关键电子器件全是三星自己生产制造,这也表明三星在全产业链的知名度。

手机上好评排名榜公布,华为公司排第五,小米手机排第六

第二名和第四名是魅族科技发布的17系列产品设备——魅族17 Pro和魅族17,这2款设备均配用骁龙865CPU,但是缺憾的是2款设备均不兼容OIS光学防抖,这造成 2款设备的白天显像实际效果非常好,但在晚间的显像品质下降显著;在旗舰机上不兼容OIS的作法,今年是较为罕见的。

手机上好评排名榜公布,华为公司排第五,小米手机排第六

荣耀30 Pro 排在第三名,这款设备是荣耀30系列产品中的“超大型杯”,该设备不论是配备、照相都做到了华为荣耀手机势力中的顶级水准;对比华为公司P40,这款设备的照相更强、显示屏更出色,但是因为华为荣耀手机知名品牌的商品品牌溢价比较有限,该设备的销售量算不上非常好,乃至比不上华为公司P40。

手机上好评排名榜公布,华为公司排第五,小米手机排第六

华为mate30 5G排行第五,这款设备公布于上年年末,是华为公司集团旗下第一批选用麒麟990 5G处理芯片的旗舰机;该设备设备反面为4000万清晰度三摄摄像镜头摸组,适用40W电池充电技术性,这款设备放到2020年也是非常值得选购的,在价钱相距并不大的状况下,小宅觉得该设备远比华为公司P40出色。

手机上好评排名榜公布,华为公司排第五,小米手机排第六

小米10致尊收藏版排行第六,它是小米手机上月公布的全新升级旗舰机,该设备配用骁龙865CPU,系列产品适用120Hz刷新频率显示屏、120W秒充技术性及其120倍调焦技术性,这三个“120技术性”让小米10致尊收藏版变成领域配备最顶级的商品,再再加上五千多的价钱,该设备依然是“性价比高”最大的旗舰机。

手机上好评排名榜公布,华为公司排第五,小米手机排第六

华为公司Nova6排到第七名,这款设备和荣誉V30系列产品设备相距并不大,该设备配用的是麒麟990 巴龙5000基带芯片的组成处理芯片;荣誉Magic2排到第八名,该设备是一款“滑盖”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的智能机,设备配用麒麟980处理芯片,这款设备公布于2018年,配备放到现如今也算非常好,仅仅这类设计方案早已非常少有生产商再次应用了。

手机上好评排名榜公布,华为公司排第五,小米手机排第六

vivo发布的超大型杯设备——X50 Pro 排在第九名,这款设备配用的是骁龙865处理芯片,设备反面为订制的五千万清晰度摄像镜头,适用60倍调焦技术性;三星Galaxy S20 排在第十名,这款设备配用骁龙865处理芯片,12GB 128GB储存组成发展,反面为1200万清晰度的主摄摄像镜头。

推荐阅读:大连热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