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用了三年的华为Mate9Pro,终于要和你说再见了

发布时间:2020-11-04 07:21:4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今日大家请来的“特邀嘉宾”,它能够 说成华为旗舰手机上中的老物件了,自二零一六年11开售迄今早已有三年半的時间,而我手上这一部满打满算也早已守候了两三千个曰曰夜夜~回忆三年前有着它的那一刻能够 说成非常的兴奋,时光荏苒将士老矣呀!

用了三年的华为公司Mate9 Pro,总算要和你觉得再见吧

先来领略到一下它的往日风彩吧~

从外型上看,金属外壳的外壳仍然不比时下时尚的外型稍逊;

曲屏彻底是这手机的长相所属,尽管倾斜度并不大,但在三年前依然甩了直屏几个街;

指纹验证依然灵巧,之后的系统升级也添加了人脸识别也很是功能强大。开启应用平时社交媒体闲聊、刷视频、阅读资讯……这些彻底顺畅无卡屏很是顺畅,如今我有时候还会继续“带著它”去王者荣耀和刺激战场中走一走。

基本作用中的手机截图、屏幕录制、分屏功能在那时候也是十分酷炫的作用。

它也曾是拥有“安卓机照相最好是型号”头衔的手机上,即便 在如今也是能够 考虑平时拍攝要求的。

用了三年的华为公司Mate9 Pro,总算要和你觉得再见吧

在時间与高新科技的江河中,它已变成无悔这一生

因为追随我饱经沧桑划痕与磕磕碰碰的印痕早已没法遮盖,大手术治疗也干了很数次显示屏充电电池也已已不是正品,外置照相机也因换屏后的密封性难题被尘土遮住。而系统软件的升级的兼容型号中也已不有这手机的姓名,现如今也愈发地不抗电,大部分一天要两冲。三星屏幕脆化难题也是愈发比较严重,早已经常会出现自动开关机的难题。

用了三年的华为公司Mate9 Pro,总算要和你觉得再见吧

实际上到现如今这手机也依然能扛,以前华为荣耀手机首席总裁余承东在一场手机发布会上说到“华为荣耀手机可以用500天不卡屏的”承诺,在它的身上以被无上光荣承重,不得不承认是真实的一代机皇。1000天的风吹雨打守候这手机确实很值,如今我总算要与这一部爱机说一声再见了,听闻现如今新手机不够一千元,作为备用机是个非常好的挑选。那麼你手上的mate9pro还好吗~

推荐阅读:宁波在线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