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OPPO新机上架官网:很低调,高配低价,大玩性价比!!

发布时间:2020-11-28 11:53:2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似乎今年很多品牌都了解了一个道理:闷声发大财!

首先是体现在魅族机型上了,魅族今年的第一场超大型发布会硬是这个月月底的魅族Pro7发布。在此之前,今年魅族都没有非常大的动作,看来为了这个Pro7也是憋足了劲!

OPPO新机上架官网:很低调,高配低价,大玩性价比!

类似魅族的,还有OPPO!不说大家可能还不知道,OPPO有部新机上架官网了。基本配置跟售价都已经曝光,这次高配低价,大玩性价比!这部新机名为A77!

OPPO新机上架官网:很低调,高配低价,大玩性价比!

首先是在外观上,跟前阵子发布的R11基本如出一辙,除了背后抛弃了双摄。不过A77的单摄依旧给力,像素也达到了1300万,前置是1600万。这个前置摄像头大有来头,是A77的主要卖点:它拥有智能的边缘识别算法,可以让你在自拍的时候永远的视线的焦点。

OPPO新机上架官网:很低调,高配低价,大玩性价比!

官网除了大肆介绍A77的摄像头之外,还指出其屏幕大小是5.5英寸,目前市场上主流的屏幕尺寸。这次依然是高通处理器,最高主频2.0Ghz,性能强悍的同时还保持着超高的流畅度,4G+64G起的内存。

或许是OPPO首次尝试性价比的机型,这部手机的出现,确定不是让自家R11不好受的吗?

推荐阅读:玉林信息港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