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眼控科技与绵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0-12-24 10:07: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上海眼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眼控科技)与绵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简称绵阳市交警支队)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交管创新应用层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携手将绵阳市交警支队打造成公安部交管局科技创新示范基地。

绵阳市交警支队是主管公安工作的政府下设职能部门,主要负责组织、指导和监督全市公安机关依法查处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组织、指导维护交通秩序和公路治安秩序、机动车辆(含农用车辆、人力车)安全检验、驾驶员考试考核及其牌证发放和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活动等工作。

此次双方以“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智能创新应用”为合作目标,深入推进由眼控科技独立研发的智慧交通监管解决方案的应用,包括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监管智能审核系统、机动车查验监管智能审核系统、车辆非现场违法智能审核系统等,以解决当前交警支队人工审核工作普遍存在效率低下、成本居高不下的问题。绵阳市交警支队的相关领导表示:希望引入新技术、新理念保障执法质量,促进执法业务的精细化管制,进一步推进执法为民,提高群众满意度。同时也是积极响应国家“放管服”和“交通强国”的政策及战略,为其他省市交警部门及道路安全监管行业树立良好示范作用。

一直以来,眼控科技运用计算机视觉识别与深度学习等人工智能技术深度赋能道路安全监管领域,依托道路交通联合实验室,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运用车辆与行人ReID和追踪、人体姿态识别、视频语义分析等领先技术,为用户提供智慧道路交通综合解决方案,先后与重庆车辆管理所、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等单位达成合作,服务遍及国内30余个省市。目前眼控科技的产品已覆盖全国160余家交警部门、200多个车管所、3000家车辆检测机构及全国2亿车主,引领道路交通安全智能化发展。

此次眼控科技与绵阳市交警支队的合作将发挥科技创新的示范作用,推动道路安全监管行业的智能化发展。未来,眼控科技也将持续加大技术投入,立足道路交通安全智能监管领域的同时开辟更多应用场景,不断拓展智慧航空、智慧气象、智慧城市等领域,推动AI深入更多行业。

关于眼控科技:

上海眼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集计算机视觉识别与深度学习技术研发应用于一体的全球性人工智能科技企业。眼控科技汇聚了来自美国斯坦福大学、纽约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国内外知名大学的顶尖AI人才200余名,先后在道路交通领域,联合上海交大人工智能研究院建立全国首家 AI+ 道路安全监管创新中心。同时,联合华东空管局气象中心、上海交大人工智能研究院建立全国首家航空智慧气象创新中心。眼控科技在智慧道路交通、智慧航空气象垂直领域的市场占有率已位居行业领先地位,产品覆盖北京、上海、天津、河北、山东等30多个省市。


推荐阅读:南充热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