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必看!燃旅视频即时热榜出炉!随时掌控“最网红”!

发布时间:2020-12-02 16:10:1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旅游业一边欢喜一边愁,得益于四川藏族小哥丁真的走红,四川甘孜自治州和西藏成为旅游市场复苏战役中的黑马,顺势收割了一波人气热度。但作为受到疫情影响最为严重的行业之一,景区、旅游目的地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中率先突围,顺利在游客疫情后万里挑一的旅行计划中“C位出道”?或许,这些尚且充满未知的问题,在燃旅视频推出的旅游即时热榜中或能窥探到一些“秘密”。

 

一、燃旅榜单:未来旅游产业的晴雨表

      虽然今年的疫情对旅游行业造成了影响,但人们没有停止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为了帮助旅游企业纾困化难,让旅游爱好者更加放心舒心踏上旅途,11月初,燃旅视频上线了围绕旅行“吃、住、行、游、购、娱”等文旅体验各环节的旅游即时打榜活动,囊括了灵秀湖北最美榜、浪漫景区榜、幻彩夜市榜、野奢民宿榜、主题乐园榜、必看演艺榜、吃货红街榜等21个榜单。 

      首期打榜活动一经推出,便受到广泛关注,不仅有广大景区、文旅企业、旅游爱好者积极发布参与高质量的视频内容,并带动平台用户参与有奖打榜。据统计,此次打榜活动共计发布短视频数3000余个,视频播放总量超百万,收到投票550余万。 

      当然,燃旅榜的影响不止如此。在后疫情时代,燃旅视频希望借助自身平台,连接线上、线下旅游资源,不断丰富游客的旅行体验,带动产业升级,成为地区文旅产业复苏的“助燃剂”。

      在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绿维文旅集团承办的湖北文旅产业长三角(上海)招商引资推介会中,燃旅视频推出了针对湖北省内旅游资源的灵秀湖北榜,旨在挖掘荆楚大地山川河流灵秀之美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为湖北省疫后经济恢复进行助力宣传。上榜对象不仅有大家耳熟能详的武汉黄鹤楼、神农架、武当山等传统旅游资源,更有近年来颇具人气的网红黄石天空之城和小众景点隐水洞等,相信在接下来的疫后复苏竞争中,各景区将获得持续的流量扶持。 

      通过打榜活动,不仅能激励短视频创作者创作出优质多元的内容,发现当下受欢迎的新奇、时尚、潮流、有影响力的旅游景点或旅游现象,打造新时代的旅游网红和旅游榜红,更能通过大数据画像,加速整合行业上下游资源需求,为旅游产品设计、旅游营销、游客出行规划、政府政策调整等进行指导服务。燃旅榜单在如实反映市场兴趣热点的同时,也挖掘了具备成为旅游新爆点的各种元素,致力于成为旅游产业发展的风向标和旅游打卡的晴雨表。

 

二、首批榜单出炉:意料之中与意料之外

      新鲜出炉的燃旅首期试运营榜单中,类型多元,并颇具意料之外的惊喜。 

吃:传统+网红,新潮聚人气

      在吃货红街榜的榜单中,排名靠前的不仅有北京南锣鼓巷、上海云南南路、南京老门东这样兼具人气、实力、口碑的老牌传统美食街区,也有近两年人气陡增,从环境、美食吸引力上更加具备新潮元素并融合游、购业态的美食街区,如上海的五角场和北京西单觅食森林。 

住:诗意美学,放松休闲又惬意

      当住宿从满足基本出行需求上升到乐享品质生活的时候,就注定游客对环境和服务的要求更高。在本次公布的野奢民宿榜和度假酒店榜中,推窗就能获得欣赏雪山冰川美景极致享受的丽江金茂璞修雪山酒店和拥有网红树屋的杭州开元森泊度假酒店,分别在各自榜单中拔得头筹,获得总投票数逾3万次。 

游:丢掉噱头,网红景点超吸睛

      作为旅游专业榜单,自然少不了展现特色旅游目的地和项目的机会,如浪漫景区榜和惊天“洞”地榜中,飞天之吻、山东沂水地下大峡谷等景区凭借独具一格的玩法和互动体验,成为游客体验满意度超高的“黑马”,在各自榜单中占有一席之地。 

娱:沉浸体验,震撼有乐趣

      旅游白天看风景,晚上看演出,早已成为旅行标配,越来越多的演艺秀成为游客回味无穷的旅游记忆,不仅丰富了大众的休闲体验,也展示了地域特色、历史文化和民俗风情。在必看演艺榜单中,除了经典的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印象系列”、“千古情系列”,室内情境体验剧《又见平遥》、山水实景历史歌舞剧《长恨歌》、《黄帝千古情》获得了超高人气,还有非大制作的景区演艺秀,也颇受欢迎。 

      越夜越美丽,夜市作为独有的人间烟火,不只有美食小吃,幻彩夜景和酷炫玩乐,让夜市更有趣更好玩。上榜的幻彩夜市为大众提供了更丰富的夜间消费场景和体验,快来跟着燃旅视频逛吃吧。 

      随着社会经济发展,旅游已成为一种生活方式,逐渐呈现出消费旅游化、空间旅游化等趋势,人们在旅游中个性化、深度化的体验需求不断升级,在移动互联和智能科技支持下,以碎片化、圈子化、预定化、定制化、细分化、移动化、可调化、深度化为消费特征的新型旅游方式,将成为自主旅游新时代的主要特征,这就要求旅游行业从业者应及时调整服务模式,为游客提供多元化、个性化的服务。 

      作为旅游垂直领域的短视频平台和打卡旅行服务平台,燃旅视频接下来将会及时追踪社会热点和用户需求,每月持续推出涵盖旅途游玩各领域的打榜活动,用户不仅可以随时在活动中获取最新、优质的旅游信息和旅游服务,还有机会赢得各种奖励。同时,燃旅视频还将不断优化玩法,增加旅游打卡、打卡地图、燃旅驿站、旅游找我等功能,为平台用户创造一个兼具实用攻略和社交分享的旅游垂直社区,为商家、政府、景区等行业各端口做好连接,让游客玩得轻松、玩出不同。 

      还等什么,先来看看11月的榜单吧,有你想去打卡和打过卡的地方吗?当然,如果你有其他心仪的选择,有比上榜对象更有趣好玩的旅游打卡点和旅游体验推荐,也欢迎来燃旅视频参加新一期的打榜活动哦~


三、首期燃旅榜单结果(2020年11月)

 

四、燃旅视频喊你一起来打榜!

      绿维文旅依托十余年的泛旅游规划和运营服务优势,研究新时代的网红经济、粉丝经济模式,以及短视频主导的新媒体传播特征,并借鉴抖音相关短视频经验,创新旅游短视频推荐算法和新玩法,推出了以旅游短视频创新应用为核心的燃旅视频平台,并提出了以短视频为主的网红营销综合服务模式,不只是解决流量问题,还能兼顾游客个性化旅游需求、以及景区产品和运营服务升级需求,提供网红旅游产品落地、网红营销和网红孵化综合服务。

      燃旅视频APP,是由绿维文旅集团旗下的北京燃旅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开发运营的一款旅游短视频社交平台。燃旅榜是燃旅视频APP基于新时代游客个性化需求、多元化旅游方式,设立的一个专栏频道,是涉及旅游过程各环节各要素的旅游短视频排行榜。

      燃旅榜,根据打榜对象和主题不同,包括:目的地榜、项目榜、产品榜、现象榜、行为榜、人物榜等六种类型;根据打榜对象归属地不同,又分为全国榜和地区榜;根据榜单发起方和运作方式不同,又分为官榜、商业榜和自由榜。

      旅游打榜,是燃旅视频主要功能之一,是一种行为模式、一种算法模式,致力于让打榜成为一种习惯,成为旅游打卡晴雨表,并结合燃旅驿站、网红打卡地图、网红孵化器、MCN 等综合服务,开创网红营销新模式,引领未来旅游发展。

推荐阅读:华声热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