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还记得锤子手机这个功能吗?网友大赞:太好用了!

发布时间:2020-12-02 04:13:3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数码新资讯?互联新事件?手机快测评?二十年专业老司机,等你上车,点击右上角关注泡泡网头条号即可

接连好几个月,锤子都很不顺,在发布会上卖杂货、拖欠工资、法人易主、被人讨债......锤子的负面消息似乎一个接着一个,外界各执其词,老罗和锤子却仍是一言不发。

还记得锤子手机这个功能吗?网友大赞:太好用了

尽管网上出现不少“锤子不再做手机”的消息,但无论如何,作为曾经以情怀占领一方席位的锤子,仍旧有不少支持者。12月21日消息,一位坚果手机用户在微博上大赞锤子手机,称其无限屏模式太好用,喊停就停,工作效率非常快。

还记得锤子手机这个功能吗?网友大赞:太好用了

坚果手机官方微博随后回应:内测功能,注意保密。

这位坚果手机用户所说的无限屏功能,是锤子科技在2018年8月20日坚果Pro 2S发布会上重点讲述的功能之一。

开启此功能之后,可在手机中虚拟呈现出多程序界面,用户可通过上下左右移动快捷地切换、浏览多个应用,还可以放大、缩小程序界面。这一功能打破了手机物理屏幕的边界限制,实现从全面屏到无限屏的体验升级。

还记得锤子手机这个功能吗?网友大赞:太好用了

至于坚果Pro 2S手机,其外形采用了比较经典的“上下等宽”设计,处理器用的是骁龙710移动平台,还采用了6GB大运存;相机方面是前摄1600万、后摄1200万+500万的组合;

还记得锤子手机这个功能吗?网友大赞:太好用了

当然,它的真正卖点是"无限屏"、“TNT大屏幕操作系统”、“子弹短信”这三大软件层次,虽然TNT、子弹都已经晾凉。

各位锤粉有用过这一功能吗,觉得怎么样?

本文编辑:方彦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推荐阅读:云财之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