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圣爱中医馆专家报道——冯氏儿科流派创始人

发布时间:2020-12-17 10:15:2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医讲:宁治十男子不治一女子,宁治十女子不治一婴儿。

      儿科,被称为聋科哑科,皆因小孩不能表达,发病传病又快,如何从还不会说话的孩子的咿咿呀呀中确定病情?如何指引焦虑的家长使之配合治疗?给孩子看病,就像包公断案……

      这小儿科的事,在这里变得不再简单!

      而她一做就是60多年,究竟是怎么做到的?


      “人的一生,精力都是有限的!60多年来,我始终坚持在一线临床,坚持只看儿科,而且一直坚持只用中医中药! ”

——冯氏儿科流派创始人冯广霞

 

中医内外双疗

护航孩子健康

      幼幼临症,悉其细微,知其蕴奥,治则精准!孩子身体娇弱,治病时更是不能受到一点伤害。所以,冯老始终坚持只用中医中药,而且,每一次看病都战战兢兢,不敢有丝毫的马虎和松懈! 

      冯老善治小儿时病杂症,疗效显著。既运用了中医辨治,内服汤药配合外疗,又加入了西医学的先进理念思维,大大提高了儿科疾病的治愈率,临床上妙手回春的事迹不胜枚举,极大地丰富和发展了冯氏儿科的学术内涵,是云南中医界尝试并总结西医辨病、中医辨证业绩突出的中医前辈。

 

守护祖孙四代健康

每年惠及6000余患儿

      这60年来,冯老看了几代人,甚至成为了很多家庭三代甚至四代的“家庭医生”,最早的患者现在也都已经成为了爷爷奶奶,现在他们又带着自己的孙子孙女来找冯老看病;她擅长儿科常见病、高发病,一些连西医都犯难的疑难杂症,像自闭症、抽动症等,她都游刃有余,成为了很多孩子心中慈祥的“冯奶奶”。

      为什么患者们都对冯广霞教授如此信赖?除了精湛的冯氏儿科治病技术,也许更多的是冯老对待患者们总是如家人般耐心、细心。也正是因为如此,患儿经常会这样说:“我是冯奶奶的粉丝”“冯奶奶是观世音菩萨派来的医生。”虽是童言童语,却已充分说明了冯老在患儿心中的位置!

      这60年以来具体治疗了多少个病人?对于以前的病人冯老记忆已然模糊了,于是她就从坐诊圣爱中医馆开始做了一个粗略统计,仅仅去年一年就为6600多位患儿治病,在圣爱这7年多年,也已经有4万多个娃娃了。

 

开山立派

创立冯氏儿科流派

      经过如此大量临床验证过的冯氏儿科理念,实践正面,它是有疗效保证的,是值得推广的,是足以形成一个流派加以研究、总结和传承的!

      经历史沉淀、学术总结、创新传承,冯老在圣爱中医馆坐诊期间,在刘琼董事长的建议和支持下,勇担重任、开山立派,创立冯氏儿科学术流派!汲取中西医儿科的精髓,在临床实践中逐步提高精炼,运用西医先进的诊疗手段,达到精准诊治,补充和丰富了中医儿科的内涵,使其不再是尘封了几千年的古老医学,而是经过淬炼过的经典实用医学,同时使得冯氏儿科有了持续发展的空间。

 

冯广霞

主任医师教授

擅长中西医结合诊疗,主治小儿常见病、多发病、时令病。

坐诊地点:圣爱中医馆人民中路馆、呈贡馆
可微信或官网挂号

推荐阅读:浙车会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