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千元手机要买就买魅族V8!

发布时间:2021-01-10 04:12:3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魅族发布的三款新机魅族16 X、魅族X8、魅族V8已正式发售,就市场反响和销售状况来看,用"火爆"两个字来形容最恰当不过了。其中,针对中低端市场推出的魅族V8表现十分抢眼,最高仅千元的价格却具备不俗的实力,可以说是凭实力当"国际爆款"了。

千元手机要买就买魅族V8

不管是人还是物,外表这一第一印象至关重要,而其外观方面,大家都给予了肯定,称外观非常美观,边框简单时尚,手机分辨率也非常nice。那我们来细看一下魅族V8的外观工艺吧。其搭载了一块5.7英寸LTPS显示屏,18:9的长比例,一刀切天线下放,画面分辨率1440×720,日常使用中83%的 NTSC色域能呈现偏上水准的亮度和色彩的还原度,高达450尼特的显示亮度,因此即使遇到室外强光也丝毫不慌。屏幕正面由2.5D的玻璃覆盖,只需用用手指,就能轻松进入全面屏交互的世界。高配版更是采用全金属一体化机身,并配有曜黑、雅金、灰蓝、烟紫等多种配色,不仅配色给与消费者们多种选择,手感也让人爱不释手。

千元手机要买就买魅族V8

除了外观以外,魅族V8也带给我们其不俗的拍照能力。魅族V8配备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f/2.2超大光圈。而魅族 V8 高配版后置 1200 万像素+500 万像素的双摄组合,其中主摄像头为F/2.2光圈,配备6片定制镜头,还能实现人像模式的虚化效果!就实拍效果来看,魅族V8的拍照效果远超其价格,丝毫不含糊。前置500万像素,还支持美颜、美肤技术,爱自拍的宝宝可得高兴啦。

千元手机要买就买魅族V8

而关于手机的智能功能,魅族V8也并未因为成本将其抹杀。魅族V8同样具备指纹解锁功能,而且最快达到0.2s就能识别成功,同时也支持支付宝、微信等指纹支付。其次,面试识别也能帮助用户快速解锁,并且还能运用于加密功能!可以说是方便又快捷了。

千元手机要买就买魅族V8

即使手机性能再好,续航能力差,用不了多久就关机对于用户来说毫无使用体验。对于魅族V8的续航能力方面,魅族V8配备了3300mAh电池,在经过Flyme 7深度功耗优化的加持下,轻松使用一整天完全没问题。

千元手机要买就买魅族V8

作为一款千元神机,几乎所有消费者日常需要使用的功能魅族V8都能承担,确实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神机了。

推荐阅读:中国IT界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1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