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陈冠希的新广告封面,清秀的脸蛋确实经不住岁月的杀猪刀!

发布时间:2021-02-04 07:02:4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陈冠希的新广告封面,清秀的脸蛋确实经不住岁月的杀猪刀

陈冠希是一代人的偶像,年轻的时候简直帅到没朋友。年轻的时候风流不羁,艳照门可谓是毁了好几个女人,他也在自己最红的时候选择退出娱乐圈。如今那个桀骜不驯的男人,有了妻子有了女儿,对待家人,没有一点当初傲慢的影子。

陈冠希的新广告封面,清秀的脸蛋确实经不住岁月的杀猪刀

从近照可以看出,陈冠希确实老了,笑起来的时候满脸皱纹,还有点沧桑,但是还是有当初的那股痞子气。陈冠希在今天都还能那么红,靠的可不只是脸,更多的是他自身的才华。

陈冠希的新广告封面,清秀的脸蛋确实经不住岁月的杀猪刀

推荐阅读:中国商融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1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