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恒福创新好茶具,春茶季里品茗香!

发布时间:2021-02-25 15:35:3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天子未尝阳羡茶,百草不敢先开花”,自唐代以来,春茶就备受皇室钟爱。茶树经过冬季的蕴养和沉淀,在春季萌发的茶芽肥硕、色泽翠绿,香气更加怡人,泡出来的茶水味道鲜爽丰富,充满着一种生机盎然的趣味。

      今年的气候要比往年暖和,春茶季也提前来临,全国各地的名优绿茶即将陆续进入开采期。许多茶友们已经翘首以待,希望能一品大好春茶的风采,享受好茶带来的醇香体验。

      俗语有云,“春茶贵,贵如金”。

      春茶还需好茶具相配,方能不负其品质。在漫长历史的熏陶下,茶文化已经成为中国文化内涵的象征,更是“礼”的具象化载体,代表着中国人的传统生活智慧与礼仪。在中国的传统茶文化里,喝茶不仅要提前准备好一整套的茶具,还要经历沏茶、赏茶、闻茶、饮茶、品茶等流程,越是好茶,就越要珍重地对待。

图:新鲜泡

      然而,在现代社会的快节奏生活中,我们很难有时间和精力,去悉心地泡上一壶好茶。尤其是对于经常出差在外的老茶客来说,整套茶具难以携带,保温杯又容易闷茶变味,想要随时随地喝上一口新鲜好茶,那真是难上加难。

      来自广州的恒福茶文化,决心改变这种状况。恒福茶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由徐结根先生创立,深耕茶行业20余年。

      在传承中国茶文化的同时,恒福茶文化以“储茶、用茶、泡茶、品茶”为创新思想,“以器兴茶”为核心经营理念,结合“赏、品、玩、藏”的设计概念,确立以消费者为核心的科技创新及服务体系,旨在为人们打造健康、快乐、品位的幸福生活。

      针对喝新鲜茶难的问题,恒福茶文化创新研发出多款功夫茶具,包括功夫新鲜泡、功夫得意壶、功夫自在杯等,充分满足人们轻松泡好茶、喝好茶的需求。

      功夫新鲜泡,将整套茶具恰到好处地融为一体,深得中国传统茶道精髓。干湿分离与倒置冲泡的设计,使得轻轻一扭,就能泡上一杯新鲜的功夫茶。功夫新鲜泡非常适合工作忙碌的茶友们,随时随地,想喝就喝;

图:新鲜泡

      功夫得意壶,更适合居家或固定的办公场所,特有的专利过滤内胆,既能免除茶渣烦恼,又可自由旋转升降,随心调控茶汤浓淡。不论是独自一人,还是与三五好友一起,功夫得意壶都能满足各类冲泡喜好,体验丰富的茶味道;

图:得意壶

      功夫自在杯,是杯亦是壶,还兼顾赏玩功能。小小的月牙茶隔,将茶叶轻松阻挡在杯内,在保留功夫茶的特色时更加便捷,将中国传统茶文化与现代工业设计有机结合,可以在工作之余细细把玩。

图:自在杯

      “自从陆羽生人间,人间相学事春茶”,春茶难得,人们静下来喝茶的时光更难得。通过多项核心专利,恒福茶文化打造出一系列的创新功夫茶具,希望让现代人也能享受简单却纯正的泡功夫茶体验,在快节奏的生活间隙中,轻松品味春茶茗香!

推荐阅读:湖北视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1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