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深圳企业要在和田墨玉县投资18亿建厂,主要生产手机整机!

发布时间:2021-02-05 04:38:1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深圳企业要在和田墨玉县投资18亿建厂,主要生产手机整机

网络图片

新疆晨报讯(记者 马蓓 通讯员 牛斌)近日,深圳市鑫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与和田墨玉县签订招商引资项目框架协议,计划投资18亿元在墨玉县工业园区建设手机及其配件生产企业,助力墨玉经济发展。

根据协议,项目总投资18亿元,主要生产手机整机,前期入驻包括模具、按键、摄像头、喇叭、听筒等18家配套生产企业,后期以生产制造为服务平台,带动智能手机、智能家居、智能设备制造、无人机、机器人相关产品的研发。

项目达产后,前期形成年销售收入30亿元以上;后期项目建成后,年销售收入达到100亿元。投产一年后,用工人数达到10000人。投资方计划在2018年2月前完成公司注册,并启动3000人的技术岗前培训。

据墨玉县委宣传部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生产的手机型号、销售价格等需要建厂后才可确定,而由和田本地生产的手机主要销往中亚五国。

新疆晨报记者了解到,深圳市鑫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总部设在深圳市福田区京基滨河时代大厦,是一家集电子产品研发、生产、内销、进出口贸易和供应链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经营产品包括手机、平板电脑、平衡车、无人机、智能穿戴设备等。

继续阅读:

新疆还生产两款地产手机

新疆晨报记者了解到,除了和田本地生产手机外,去年1月名为“丝路通”的新疆首部4G双语智能手机上市。该款手机是由新疆丝路国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新疆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新疆西电兴兵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兵团联通等企业和科研机构利用3年时间联合研发的,面向新疆及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国家各族群众的多语种智能定制手机。

去年3月,石河子市的新疆正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也引进手机生产线,组装生产手机,并取名为“正义”和“明珠”牌手机。投产后将出口到巴基斯坦、印度、阿联酋等国家和地区。

【晨报爆料热线:0991-8801111】

(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中华品牌之家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1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