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925限量开抢,路飞迷们别错过魅蓝海贼王订制手机哦!!

发布时间:2021-02-06 08:40:5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925魅友节即将到来,在国产低价高配的标杆手机中,魅蓝将携旗下所有产品参加本次魅友节,其中还包括了新上市的手机魅蓝6和魅蓝Note 6海贼王定制版手机。这次魅友节优惠巨大,不止5折的产品让魅友疯抢,各位看客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925限量开抢,路飞迷们别错过魅蓝海贼王订制手机哦!

新品海贼王定制版手机线上925魅友节首发

二次元福利来了。在9月20日发布的海贼王定制版手机相信大家都知晓了,属于深度定制的这款手机,从外观开始,就深深融入了海贼王的元素,红黄的配色加上骷颅头的LOGO,让人一看就热血沸腾。不仅如此,在UI中也加入了海贼王的定制主题,整个界面的设计风也海贼王也密不可分,对喜欢海贼王的粉丝来说,这款深度定制的手机,是不错的选择。

925限量开抢,路飞迷们别错过魅蓝海贼王订制手机哦!

都是定制手机,但海贼王更有深度

目前手机市面上定制版的手机不少,比如小米的初音和美图的美少女都是定制手机,从手机的外形来来看都秉承了定制版的要素,注重外观的打造。单深度还是不够,界面上和传统的手机没什么差别。但魅蓝Note 6海贼王定制手机就不同,无论从外观还是界面都注入了海贼王的元素,就连充电器、卡针、还有自拍杆都是深度定制。比较起来,海贼王更符合定制手机的要求。

925限量开抢,路飞迷们别错过魅蓝海贼王订制手机哦!

新机上市预约量十分惊人

在920魅蓝的发布会上,最大的看点还是魅蓝6,将魅蓝6定价在千元内,让所有人为之振奋。同比魅蓝5增长了60%,预约量到达惊人的430万。魅蓝6采用经典的聚碳酸脂材质,镀入一层全新的高密度金属层,使整个手机有非常不错的质感。主频为1.5GHz,并搭载八核64位的处理器手机运行平稳,性能不错。采用1300万像素摄像镜头,定制级5P镜头,拥有f/2.2超大光圈,告别了百元机不可言拍照的时代。基于Android7.0的Flyme6系统独有的人工智能AI加速引擎让手机越用越快,即便是基础班的手机,也不用担心会卡顿。

925限量开抢,路飞迷们别错过魅蓝海贼王订制手机哦!

在925当天,魅蓝Note 6海贼王限定版售价为1699元,典藏版售价为2399元,魅蓝6 2GN+16GB售价为699元,3GB+32GB的售价为899元。魅友们赶快行动起来吧!心仪的海贼王深度定制版手机,还有低价高配的魅蓝6都是不错的选择哦!

推荐阅读:车展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1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