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喜讯丨松松斩获多项中国物流业“金飞马”奖!

发布时间:2021-03-22 10:30:3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3月20日,以“谋新局·谱新篇·赢未来”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城市物流大会暨 2021 科技物流大会于北京召开,中国头部物流企业及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松松供应链应邀参加。凭借2020年度深耕物流业积极进取创新点的精神,及其在行业内的品牌影响力,荣获“第十四届中国物流业 “金飞马”奖—— 2020 中国物流品牌价值百强奖”&“2020 最佳仓储服务企业”&”2020优秀品牌传播者松松品牌推广中心”三项荣誉。

2020 最佳仓储服务企业

2020优秀品牌传播者松松品牌推广中心

2020 中国物流品牌价值百强奖

      三项荣誉的获得,是对松松2020年全年的品牌传播、仓储服务、品牌价值的三重肯定,2020对松松来说是收获满满的一年。

      中国物流业“金飞马”奖由物流时代周刊、物流业“金飞马”组委会主办,旨在表彰为物流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单位和个人,为我国交通运输和物流业的健康发展树立可学习的榜样。其评审过程科学且严谨,通过大数据分析、公众投票、专家评议等环节,遴选出获奖单位。

      松松作为新兴的成长性综合物流服务商,在2020年通过物流媒体及自媒体平台,持续输出一个个典型案例和成功经验,得到了推广、复制,企业业务体量由小到大,日益成长强大,成为中国物流业发展的中流砥柱,得到了物流业同行及媒体从业者的认可。

      在过去的2020年,松松布局新疆及我国东南区,在完善仓配一体化网络、构建仓配信息系统的同时,仓储+配送服务也在不断的提质优化,软硬实力两方面共同产生的合力,让松松在一众物流供应链品牌中脱颖而出,品牌影响力的基石永远立足于服务之上,把服务做精做细,真正让电商物流更轻松,不只是松松的企业宗旨,更是企业社会价值的体现。

      2020中国物流品牌价值百强奖项的获得,代表着松松作为中国物流业的新锐企业之一,为中国物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此为基点,松松将向着成为国内领先的电商物流服务商继续前进,不忘初心,让电商物流更轻松。

推荐阅读:衡阳城市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1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