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DearMom推出小魔豆儿童推车,打造春日出行神器

发布时间:2021-03-29 13:45:2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随着春天的气息越来越浓烈,不少家长们都想着带孩子出去走走,感受阳光,闻闻花香,享受愉快的亲子时光。外出游玩时,一款轻便好用的儿童推车必不可少。DearMom全新推出的A3小魔豆系列儿童推车,凭借小巧、时尚的外观以及贴心的细节设计,一经上市就受到了众多家长们的喜爱。


可拎可背可推行,轻量出游,玩转生活

      DearMom小魔豆重量只有4.9kg,收车后尺寸为56*28*16cm,22寸的行李箱就能够轻松将其收纳。带着小魔豆出门旅行,免去了托运的烦恼,可以直接携带登机,私家车后备箱更能轻松容纳,节省空间不占地!如果是平时单独带娃出行,家长可以一手抱娃,一手将小魔豆拎起,轻轻松松过地铁闸机,上下公交车,即使遇到恼人的楼梯也不会成为出行困扰。外出就餐或购物时也可以避免因占据较大空间造成尴尬。碰到宝宝撒娇哭闹不愿坐婴儿车,宝妈也能将小魔豆背在身上,应对自如。


L型梦幻骨感车身,力学与美学的天作之合

      DearMom A3小魔豆通过17道工序抛光打磨,车架制造工序全部在封闭的无尘车间完成,每一毫米都坚持品质如一,为每一个家庭带来更佳的使用体验。

      此外,在设计上也考虑到了物理力学、工程结构学、材料学和艺术学,整车采用了L型双三角结构,使之在保证稳固耐用的同时,也更具美感。

      硬朗的L型线条交织于车身,犹如日本Mount Fuji Architects Studio 名作L型濑户公寓,精致华美又别具一格。L型车身搭配黑色顶篷以及红色线条的点缀,大气时尚又百搭;搭配明亮的黄色顶篷以及彩色卡通涂鸦,活力清新。此外,小魔豆采用了避震弹簧及减震轮胎,不仅具备超强的承重力,还能缓冲路面震感。出游时碰上雨天路滑,或是减速带,鹅卵石路面,小魔豆都能轻松应对,为孩子保驾护航。

 

风大雨大太阳大,4档全篷都不怕

      虽然不少地方都春意盎然,但爸爸妈妈带娃出游时还是要注意乍暖还寒,天气突变。DearMom A3小魔豆4档可伸缩顶篷轻松应对各种天气情况,UPF 50+有效抵抗紫外线。碰到风雨较大的时候可以将顶篷全部展开,阳光明媚的时候则可以将顶篷收起,让孩子观赏四周的景色,充分满足好奇心。出门前可以将薄毯、雨伞等放入小魔豆的置物篮,以防天气变化。

 

前后隐藏式巨幕双天窗,与阳光清风朝夕相伴

      小魔豆采用贴心的双天窗设计,顶部和后部都设有天窗。顶部超大天窗使推车拥有更通透的采光,方便父母观察宝宝;超大后视天窗,宝宝坐在里面透气又舒适,不会感到闷热烦躁。

      小魔豆还采用了超大可调节角度的座舱设计,座椅长度达到了82cm。逛街赏景时,可将座椅角度调节到95°,科学的坐姿角度,不仅能让宝宝不错过一路好风景,也让脊椎更舒适。当宝宝玩累想睡觉了,可将座椅调整为175°平躺档位,让宝宝睡觉更香甜!

      一款好的儿童推车不仅能让家长带娃更加轻松便捷,也能让宝宝坐在里面更加舒适安全。DearMom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用创造性的设计和贴心实用的理念,为年轻父母们带来轻松出行的解决方案。在不断探索优化产品外观及性能的同时,也在积极开拓市场,努力让更多父母了解到DearMom的产品,让他们可以更加从容自如带娃出行。

      目前DearMom正持续布局线下门店,与具有强大渠道优势的经销商、代理商合作。近日,DearMom品牌正式入驻世界顶尖母婴用品品牌Mothercare,作为母婴一站式购物商店的Mothercare,曾荣获英国最高殊荣的“女皇奖QUEEN'S AWARD”,在全球已有上千家门店。此次,DearMom与其合作,也加速了零售矩阵的布局,使DearMom以消费者体验为导向的线下渠道得以优化。

推荐阅读:重庆财经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1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