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科伦药业:创新驱动未来 打造完善产业链

发布时间:2021-04-02 20:15: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科伦药业坚持“以仿制驱动创新,以创新驱动未来”的研发思路,围绕全球和中国未满足的临床需求、疾病新靶点和新技术进展,全面推进面向中国和全球市场的仿制和创新产品线布局。公司先后被评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首批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大容量注射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大容量注射剂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注射用包装材料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和国家环境保护抗生素菌渣无害化处理与资源化利用工程技术中心等五大创新平台以及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现已累计获得13项“国家重点新产品”称号;获得7项“重大新药创制”专项及1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并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近年来,公司持续加大研发创新投入,以“三发驱动”发展战略为指引,现已成长为中国输液行业中品种最为齐全、包装形式最为完备的医药制造企业之一,也是目前国内产业链最为完善的大型医药集团。截至2018年8月15日,公司已有A类在研项目443项:348项仿制药物(其中一致性评价113项)、17项NDDS、41项创新小分子药物、37项生物大分子;获批临床41项,待批生产38项,获批生产10项,其中,获得仿制药物生产批件9项、口服固体制剂一致性评价生产批件1项。截至2018年6月30日,公司拥有专利2349项,其中发明专利314项,实用新型1671项,外观设计专利364项;拥有注册商标606项。公司创新专利实现了对发达国家授权零的突破,创新ADC项目在中美同期启动临床试验研究,标志着科伦的药物研发已逐步与国际接轨,迈出了国际化的坚实步伐。


推荐阅读:南京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1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