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婴幼儿奶粉提质时代,德国销量榜首贝唯他如何在中国市场破局?

发布时间:2021-09-14 13:35:3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9月3日,市场监管总局发布关于《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进一步规范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标签标识的公告(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反馈,对征求意见稿进行修改完善,并指出下一步将按程序推进相关工作。

      这表明婴幼儿奶粉标签管理、避免夸大和虚假宣传、提高产品品质等政策规范开始提上执行日程,也标志着中国市场婴幼儿奶粉已经进入了全面提质时代。

      不仅如此,在身处充满了不确定性的后疫情时代,人们对于健康与营养也有了全新的认知,新生代父母育儿素养和获取信息更加便利,对母婴营养的要求也更高,科学理性的育儿观念进一步得到普及和认可。

      那么,在品牌竞争的红海中,来自德国的贝唯他奶粉是如何做到夯实市场,获得越来越多中国父母认可的呢?


跃居德国本土市场销量第一,国民品牌实锤实力

      2021年上半年,来自尼尔森的市场追踪报告显示,2020年贝唯他在德国本土婴幼儿奶粉市场销量跃居榜首,成为最受德国妈妈欢迎的奶粉品牌。

      众所周知,德国品质为世界所称道,而婴幼儿食品的要求,更是非常严苛。这也是德国奶粉赢得全球市场信任的重要原因之一,贝唯他奶粉的安全、品质、配方谨慎科学使其在众多品牌中实力突围,取得骄人成就。

      贝唯他成立于1994年,专注宝宝口粮超过 20年,旗下拥有200多个包括奶粉在内的各类辅食产品,深受德国妈妈信赖,在德国各大品牌商超,如DM,LIDL、REVE、AIDL、ROSSMANN等均有销售,在德国本土销量一直稳居前三甲,这与贝唯他始终注重品质内核,稳扎稳打,以产品质量与实力为自身证言是密不可分的!


实力造就品质 自然严谨始终如一

      贝唯他的奶源地位于德国北部波罗的海和北海地区,属于全球黄金奶源带,拥有着得天独厚的纯净自然环境。

      贝唯他精挑细选一百余个积累着数代宝贵喂养经验的家族式牧场合作,百年历史的荷斯坦牛一年大部分时间都在户外自由放牧,只采用非转因饲料喂养,从源头保证了奶粉的好品质。

      贝唯他始终坚持依据德国法律要求(Milchgüte-Verordnung 牛奶质量条例)对牛奶品质进行100%管控,正是这样的自然与严谨,成就了每一罐纯净安全营养满满的品质奶粉。


营养积木经典配方,好营养也要无负担

      中国实施配方注册制后,婴幼儿奶粉市场面临着洗牌与重组,进入中国市场仅仅2年多时间的贝唯他,赁借自身的实力和优质的配方,成为第三个通过中国配方注册制的德国品牌。

      在配方令消费者眼花缭乱的当下,贝唯他始终坚守全系列天然全乳糖配方,以自然成长为原则,不盲目的追求“高营养,高含量”,尊重宝宝的自然成长需求,“全乳糖口味清淡易消化吸收”“5大营养素优衡配比”已经成为消费者对贝唯他营养的首要认知。


理念精耕,打造极具辨识度的品牌IP

      贝唯他品牌全新升级后,“自然贝至 严谨唯他”的品牌理念深入人心,具有很强的辨识度,浓烈直观的表达了贝唯他一直注重的“自然 ”“严谨”的品牌内核与精神。

      自创立之初,贝唯他鲜艳耀眼的“明媚黄”就在一众奶粉中脱颖而出,被称为“阳光气息满满的颜色 ”。“贝唯他小黄罐”也早已成为众多贝粉们的亲切爱称,受到90后一代年轻妈妈们的推崇,而贝唯他的小熊IP形象,憨态可掬,形态各异,各式系列潮范儿十足的延展呈现,也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真正的做到了品质与颜值共存。

      2021年,贝唯他先后与《乘风破浪的姐姐》、《闺蜜好美》等当下大热的娱乐节目合作,更携手自然女神郭碧婷共同助力宝宝自然成长,引发自然情感+品质营养共鸣。


公益先行,不忘初心

      从2019年至今,贝唯他积极加入到公益行动中来,多方联系多地政府和爱心企业,先后向甘肃 、四川、河北等地贫困家庭儿童捐献物资,在湖北武汉疫情以及河南洪灾期间,也立即调度,及时响应,积极捐款捐物,形成了一套科学管理与流程完善的公益紧急响应机制。

      同时,贝唯他长期致力于关爱产后抑郁妈妈公益中,利用德国科学的育儿理念,助力更多妈妈轻松渡过育儿时光。

      来自德国的匠心之作贝唯他,正是凭借聚焦自身势能,在产品品质、品牌建设等方面全维度精耕,才能在行业红海中突围,得到千万中德妈妈的信赖!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1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