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菲律宾丝绸之路国际商会论坛,迪马工业向世界输出中国制造

发布时间:2022-02-25 14:47: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月22日,菲律宾丝绸之路国际商会联合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在下午3:00时举办 “一场难忘的冰雪之约”线上论坛, 大会由本会创会主席蔡聪妙大使、中国驻菲大使馆黄溪连大使阁下、菲律宾驻中国大使馆罗马纳大使阁下、菲律宾外交部洛辛部长、贸工部洛佩兹部长、旅游部罗慕洛布悦部长、菲华商联总会理事长林育庆、菲律宾冬奥会代表团团长、菲律宾奥委会副秘书长弗洛罗、菲律宾滑雪和单板滑雪联合会会长阿佩拉、中资企业(菲律宾)协会会长邓军、重庆市南岸工商联副主席刘琦、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主席吕建中和菲华专栏作家协会会长李荣美分别发布致辞,分享在北京参加冬奥会的亲身经历,与会嘉宾共同回顾北京冬奥会盛况,展望中菲合作美好明天。


此次冬奥会迪马工业生产制造的通讯保障车,受到多个国家关注。该项产品作为迪马工业核心产品,广泛应用于大型群体活动与突发事件,可在应急期间第一时间响应、最快速度执行、有效应对处置,为现场移动通信提供无缝扩容服务。

image.png

迪马工业总裁

重庆市南岸工商联副主席

刘琦


本次北京冬奥会,在社会各界鼎力支持下,于20日完美落幕。在赛事中,为保障全球几十亿人拥有完美观看体验,迪马工业移动通讯产品在这次盛会中发挥了非常重要作用。


赛事期间,共有32台迪马工业生产的通信保障车在活动现场进行通信保障,确保公网设备2G、4G、5G网络的覆盖与通信的正常运行。

image.png

迪马牌通信保障车


刘琦总表示,“迪马工业不仅对传统塔基系统进行技术改良,同时还采用分层布置方式,5G天线居上,2+4G天线居下,一杆同时搭载3面2+4G天线、3面5G设备(AAU)以及微波、避雷针、AP天线、警示灯等设备和相应馈线,达到车内优化与通信扩容的作用,将原先的信号全部立体化,真正实现360度信号全面覆盖。08年奥运会的时候,迪马工业还承建多地“奥运火炬传递卫星保障车”、央视奥运转播车,近百台迪马专用车服务北京奥运会。建国70周年庆典的时候,在北京天安门前展示的重庆彩车也是由迪马工业承建。在国内,迪马的各类产品还曾服务于杭州G20峰会、厦门国际金砖会议等国内外重大庆典活动,并参与汶川地震、天津港爆炸、新冠疫情、抗洪救灾等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援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今天的中国不仅工业门类最齐全、制造业体系最完整、制造规模世界第一,加之中国电商经济和人工智能产业在近年来的爆发式发展,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制造样板之一。另一方面,随着中国制造走向高端化和智能化,中国对外输出的不仅是制造能力,更是中国的管理模式。


作为国内首家批量出口海外市场的专用汽车企业和国内特种专用车的领军企业,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号召下,迪马工业产品远销亚洲、非洲、美洲、欧洲等34个国家和地区,在东南亚,多次服务于印尼、缅甸、尼泊尔、孟加拉国、老挝、新加坡、泰国、中国澳门、中国香港等地区的政府机构、民营机构。就在近期,迪马也在与华为公司进行合作,主要为菲律宾内政部打造双侧拉应急通讯指挥车。应急通信指挥车属于迪马畅销产品,它集指挥、通讯保障、无人机、卫星电话等多项功能为一体,能够确保灾害事故现场、现场应急指挥部与后方指挥中心之间的信息可靠传输。

image.png

迪马牌应急通信指挥车


未来,迪马工业将继续以科技、品质为驱动,进一步提升数字化、智能化、新能源技术能力,向全球展现中国科技,输出中国制造。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2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