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港龙·滨江公园丨媒体见面暨新品案名发布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3-30 15:40: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穿过江浙,跨越大湾区

港龙中国携一缕美好春风

“江来时代,园来如此”

一场为广佛人居划时代的盛宴,风雅启幕


璀璨盛会 全城共鉴


3月6日下午,一场名“江来时代,园来如此”的媒体见面暨案名发布会,在大良万豪酒店璀璨启幕。秉持“美好生活筑城者”的初心,港龙中国向佛山敬献了一场文化、艺术和匠心交融的璀璨盛会。到场的各界嘉宾和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难忘时刻,聆听了港龙中国探寻城市美好的故事。

image.png

▲ 实景图


建筑,是流淌的艺术,对艺术的坚守追求,在历程中、在细节里从来如是,在现场,同样如此。发布会的帷幕,在一段悦耳的弦乐中缓缓而优雅地拉开序 幕,以匠心见初心,港龙中国在人杰地灵的伦教,开启了一个全新的时代人居篇章。

image.png

▲ 实景图


发布会上,港龙中国大湾区滨江公园项目总经理钟建军发表了致辞,对出席活动的嘉宾表示诚挚的感谢与热烈欢迎。

image.png

▲ 实景图


港龙中国大湾区区域营销负责人崔新生登台致辞,对港龙中国品牌发展历程与品牌理念娓娓道来。港龙中国,2007年于江苏起步,2020年赴港上市。港龙中国自成立便以“美好生活筑城者”为愿景,潜心致力于住宅开发,深耕长三角,布局全中国,先后落子江苏、浙江、上海、河南、安徽、四川、贵州、广东等省市,在20余城打造了近百个精品项目。2021年,港龙中国,再次布局广东佛山顺德,在千年顺德水道&万亩滨江公园之畔,打造一个精品人居作品。

image.png

image.png

▲ 示意图


港龙中国大湾区滨江公园项目营销总监曾祥鸿,通过详尽的项目讲解,对港龙·滨江公园作了活灵活现的描摹,一幅江、园、城连绵入眼的壮丽人居画卷,将人们带进对美好生活的无限畅想中,更让我们看到港龙对这座城市的情感和抱负,也向在场嘉宾全面解析港龙·滨江公园所传递的滨江人居全新典范内涵。

image.png

▲ 实景图


在万众瞩目下,震撼音乐响起,璀璨灯光闪烁,港龙中国领导嘉宾隆重登场,一同按下荧幕上的夜光启动装置,以光之名触启全城对佛山滨水人居生活的无限向往。临水而居,择水而憩,千年顺德水道,万亩滨江公园,度假生活场景,MOREPRO大师级精细造园,打造出纯自然生态的度假式生活场景,打造全新滨水人居文明典范。

image.png

▲ 实景图


不负久候 遇见广佛江来


千年历史名城佛山,有着 “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品格,与“美好生活筑城者”的港龙中国美好相遇。港龙中国以美好生活的名义,以精制主义的美好初心,以一部【港龙·滨江公园】礼献这座千年城市,再创广佛人对于美好生活的信仰。

image.png

▲ 实景图


港龙·滨江公园择址粤港澳大湾区核芯腹地——佛山顺德伦教,立著顺德水道畔,享受千里江万亩园的稀缺资源,直线约900米即达佛山地铁3号线伦教站(预计2022年分段开通),出门即105国道,立体交通畅达。是港龙礼献佛山的一座集宜居、美学、谧境的一体的江园作品,敬呈更适合当代中国的时代人居范式。

image.png

港龙中国大湾区【港龙·滨江公园】案名发布盛典已圆满结束,但港龙中国倡导的美好人居体验才刚刚拉开帷幕,未来,港龙中国必将携手佛山,建设共谱一曲滨水人居新篇章!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2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