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吉辛坚持“丰容”:顺应爱宠天性 打造创意零食

发布时间:2022-09-28 11:20:2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陪伴经济”随着疫情再度火爆,“云吸宠”“实地撸宠”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疫情带给人们的抑郁与焦虑。宠物经济又迎来了一次爆发。

      目前宠物食品差异小,替代性高,行业群雄逐鹿、竞争激烈。吉辛深刻认识到,只有不断加快技术创新、优化产品工艺、提升产品质量、解决消费者痛点、坚持品牌理念,其产品才会得到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进一步扩能扩产,形成良性循环,推动宠物食品行业健康发展。


“丰容”前瞻理念,创意出圈

      吉辛于2014年创立之初提出“丰容”理念:“人宠丰容”和“宠物丰容”,即宠物丰富人类的生活、情感内容,同时也要丰富的宠物生活情趣,满足它们生理和心理的需求,从而使宠物展现更多的自然、社会行为。

      在我国结婚率与生育率总体下降,“空巢青年”“空巢老人”占比不断提高的趋势下,宠物越来越多的扮演了伴侣、孩子、朋友的角色,满足了宠物主部分情感需求。仅把宠物当成一种“工具”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

      8年前吉辛提出的“丰容”理念,是以前瞻性的理念洞察时代所需,如今有越来越多的人对“人宠丰容”和“宠物丰容”理念有了更多理解和信赖。


坚持“丰容”,赋予产品

      自创立之日起,吉辛便将产品研发作为重点,构建自己的产品体系,逐步完善生产机制,建立自由工厂和实验室,形成了研发-生产-销售完整的产业链。

      吉辛坚持所有零食产品“0肉粉、0诱食剂、 0人工色素”的3个“0”原则。截止目前,吉辛已研发超过10款首创产品及20多个系列多达100余款SKU。8年时间,吉辛已由“丰容”理念的倡导者,成长为国内宠物零食品牌的引领者。

      天然鹿角磨牙骨,采用自然脱落的欧洲马鹿角,经切割加工而成,没有任何的人工添加成分,适合狗狗磨牙天性需求。

      75%含肉量的风干香肠,严格选取各种新鲜优质原材,风干制作而成。无人工色素,真材实料,均衡搭配。更有8种口味,适合各类爱犬的食欲,帮助主人和爱宠建立情感纽带。

      RWA盛宴,采用人食级别肉源,纯鲜肉切割,零添加,无淀粉等杂质。适合宠主将宠物似孩子般无微不至的照顾情感需求,以及宠物健康饮食需求。

      极寒之下的冻干,冻住的是营养,严选肉类食材,经过冷冻把食材的全部营养牢牢“冻”好,不过度烹饪,不加热破坏。1颗冻干≈5倍的原有食材,定制大小:1cm方块,符合猫咪进食习惯。

      好肠啊,作为零食界的“逗狗棒”既是好吃的零食又好玩的玩具;超长长长长香肠,足足有近一尺长,在宠主手里变成了指挥肠、逗狗肠、打狗肠、拔河肠……投喂时,让爱宠享受美食的同时也得到了锻炼。

      吉辛的每一款产品,其设计、研发、生产都坚持“丰容”的原则,通过优质、健康、丰富的饮食体验,为宠物创造一个饮食多样、顺其天性的生活状态。


入驻小红书 传播“丰容”

      与此同时,作为国内宠物零食品牌的引领者,吉辛以品牌的力量,投身公益,彰显责任担当。近期,吉辛入驻小红书,为更好地传播“丰容”理念,通过有趣、有料、有味的专业内容服务消费者,获得了宠主们的高度认可与支持。

      未来,吉辛在“丰容”原则的指导下,将持续为养宠家庭打造高品质、营养丰富、顺应天性的宠物零食,力求成为爱宠又懂宠的新一代高端宠溺型用户的钟爱品牌。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2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