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关注毛发健康 碧莲盛“媒体开放日”活动走进绵阳

发布时间:2023-01-29 15:01: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四川新闻网消息(刘佳慧 杨全春)1月12日,我国植发行业知名品牌碧莲盛举行“媒体开放日”活动,邀请主流媒体代表走进碧莲盛绵阳分院参观体验,全面了解头皮健康知识,体验头皮康养服务。

据了解,碧莲盛不剃发植发成立于2005年,连续十三年参加世界植发大会,向世界展示中国植发技术。目前,碧莲盛在全国39座城市开设了40家直营机构,拥有120余位执业医生,700余位执业护士。经过多年潜心研发和临床实践,碧莲盛不剃发植发技术,彻底改变了人们对传统植发行业“先剃发再植发”的认知,引领植发行业进入全新变革的时代。

为了近距离感受毛发健康产业的发展,最大限度地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切实提高服务质量,碧莲盛积极履行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在绵阳分院组织发起“媒体开放日”活动,邀请媒体记者参观体验,主动接受媒体监督。

活动现场,据碧莲盛绵阳分院护士长秦聆介绍,截至2022年底,不剃发植发手术数量已经突破25000台。不剃发植发真正满足了年轻人保护隐私、快速变美的需求。表示将坚持不懈地努力为广大消费者营造一个高标准的植发、养发消费环境。(图片由碧莲盛绵阳分院提供)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3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