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国为医药终结omega-3进口垄断,鱼油国货之光欧淬恩专业破局

发布时间:2023-07-21 17:20:1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年来以鱼油为代表的omega-3脂肪酸在专业与消费领域均掀起了一股风潮,而随着我国首款高纯度鱼油处方药的上市,更让我国omega-3脂肪酸产业进入了全新的阶段。然而让人难以想象的是,尽管发展势头如此迅猛,但其实长久以来,无论是处方药还是保健食品,中国的omega-3脂肪酸领域一直被进口产品所垄断。这一现象直到2014年我国自有omega-3脂肪酸技术平台建立,才真正改变,而这一切都归功于一家创新型医药企业——国为医药(成都国为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简称,四川国为制药有限公司为旗下生产企业)。国为医药凭借其多款首仿处方药品的技术实力,成功打破了国外在omega-3脂肪酸技术领域的垄断,带来了国内鱼油领域的变革。


      技术为先,专业打造

      国为医药以其专属的omega-3脂肪酸技术平台在该领域不断投入、研发与创新,凭借在精炼提纯、去除重金属及环境污染物、去除氧化降解杂质与质量控制领域的技术优势,更逐步主导了国内omega-3脂肪酸领域的发展。他们先于原研上市了国内首款高纯度鱼油处方药立乐欣(通用名:ω-3脂肪酸90软胶囊)与EPA乙酯处方药,从而打破了长期以来国外在该领域的技术垄断。


      纯净理念,推动行业

      作为国为医药在omega-3脂肪酸领域的首个产品,欧淬恩高纯度omega-3鱼油因其专业的属性而与其他鱼油产品截然不同。它在纯度、剂型、包装等各方面都拥有鲜明的专业特征,是少数立足于科学文献与临床研究的鱼油产品。而欧淬恩的出现,不仅为普通鱼油赋予了专业的技术属性,更带动了整个鱼油领域朝着纯净化方向发展。

      自2014年起,欧淬恩坚持为消费者提供SGS(瑞士国际通用行)重金属及环境污染物报告与NIMTT(中国测试技术研究院)纯度报告。他们始终秉持高纯度真纯净的健康鱼油观念,希望引起更多消费者和市场对于鱼油纯度和安全性的关注。随着欧淬恩的带动,越来越多的鱼油产品开始关注纯净度,并陆续开始提供检测报告。欧淬恩作为领域的开拓者,引发了鱼油市场的“鲶鱼效应”,驱使了其他国产和进口品牌对鱼油品质的提升。


      国货之光,产业逆袭

      国为医药和欧淬恩的成功不仅意味着国内omega-3脂肪酸领域的技术突破,也为国产医药行业树立了榜样,他们所取得的成就更彰显了中国医药企业的实力和创新能力。而国为医药目前正积极启动向欧盟的CEP认证(欧洲药典适应性证书),这标志着国产omega-3脂肪酸产品正式进入了向国际市场输出的新阶段。

      国为医药的努力与成就,为中国鱼油领域注入了持续发展的动力。相信在国为医药和欧淬恩的推动下,国内的omega-3脂肪酸产品将迎来更广阔的市场和更美好的未来。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3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