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葡口”果粒果汁:品味自然之美

发布时间:2023-08-04 17:11: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年来,直播行业兴起,电商平台、短视频平台等纷纷开展直播带货业务。央视新媒体平台直播选品活动旨在借助国家平台、权威力量来助力企业自身品牌发展,提升品牌市场美誉度,打造品牌社会知名度。

作为以“葡口”为主打品牌,打造国内果肉果汁新品类的第一品牌的广东葡口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举力推广葡口大果粒果汁产品,打造国民级消费品牌,致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果粒果汁体验。因此,成功入围直播选品活动。

据了解,广东葡口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饮料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公司以其卓越的技术实力和专业的研发团队,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果粒果汁体验。在多条自动化生产线的支持下,公司生产销售葡萄、黄桃、菠萝、桔子、百香果、草莓、荔枝、苹果、小青柠等九种口味的“葡口”大果粒果汁及“葡口”双柚汁,深受消费者喜爱。“葡口”现并已纳入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如今,葡口果粒果汁已成为全国范围内3000多家合作伙伴的首选品牌,其销售额连续五年销量遥遥领先。

“葡口”果粒果汁,以其独特的口感和丰富的口味,征服了无数果汁爱好者的味蕾。每一口果粒果汁都是自然与纯粹的结晶,让人仿佛置身于大自然的怀抱中。当你打开一瓶“葡口”果粒果汁时,那浓郁的果香扑面而来,仿佛一瞬间就能将你带入一个充满芬芳的果园。

品尝“葡口”果粒果汁,你会发现每一滴都是自然的馈赠。葡萄的酸甜,黄桃的绵软,菠萝的清爽,桔子的醇厚,百香果的酸爽,草莓的浓郁,荔枝的芬芳,苹果的清新,小青柠的酸爽,每一种口味都带给你不同的感受。无论是在炎炎夏日,还是在寒冷冬季,“葡口”果粒果汁都能为你带来一份满满的果香和自然的清新。

771690853653_.pic

除了口感上的卓越,“葡口”果粒果汁在产品质量和安全方面也是无可挑剔的。公司严格把控原材料的选择和生产过程的环节,确保每一瓶果汁都是纯天然的,没有添加任何人工色素、香精和防腐剂。无论是孩子还是成年人,每个人都能放心享用这份自然之美。

所有入选此次选品活动的品牌,都需经过严格的筛选,只有真正“优品”才能走进直播间与大众见面。广东葡口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旗下“葡口”果粒果汁系列产品将走进新媒体直播间,由知名主持人为广大民众倾力推荐。

“葡口”果粒果汁不仅仅是一种饮料,更是一种生活态度。它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味觉上的满足,更是对大自然的敬畏和对健康生活的追求。在这个喧嚣的世界里,我们需要一份宁静和平和,“葡口”果粒果汁就是这份宁静和平和的象征。让自然的美味在我们的唇齿间流淌,让生活因此而更加丰盈多彩。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3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