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2022-2023年度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发布,国为医药再获殊荣

发布时间:2023-08-04 10:30:2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7月4日,“2022-2023年度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发布会第十五届中国医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哈尔滨新区推介会在哈尔滨成功召开。这是一场备受行业关注的盛会,吸引了众多医药行业内的精英代表参与。论坛重磅发布了备受期待的2022-2023年度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而国为医药(成都国为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简称,四川国为制药有限公司为旗下生产企业)再次获得了中国医药行业守法诚信企业殊荣。


      明星产品,享誉业内

      国为医药作为一家立足技术和研发的创新型科技企业,连续多次荣获中国医药行业守法诚信企业奖项,再次证明了其在业内的卓越地位。此前,国为医药还先后获得过抗疫·慈善·爱心企业、中国医药行业成长50强等多个奖项。对于国为医药来说,这不仅是对其过去成就的认可,更是对其未来发展的鞭策。

      在守法诚信的准则下,国为医药更以研发能力为基石,为行业带来了众多优秀的产品。特别在omega-3脂肪酸领域,国为医药投入了大量时间和精力,并打造了专属的技术平台。其突出的研发能力不仅开创了国内高纯度omega-3脂肪酸领域的先河,还催生了一系列优秀的产品,包括处方药(ω-3脂肪酸乙酯90软胶囊、二十碳五烯酸乙酯软胶囊)和保健食品(欧淬恩牌高纯度omega-3鱼油、悦纯牌高纯度oemga-3鱼油)。


      掌握技术,掌握未来

      凭借在omega-3技术领域的优势,国为医药更着眼未来,开启了omega-3脂肪酸领域创新技术的应用研究。与此同时,为进一步实现对omega-3脂肪酸全产业链的覆盖,国为医药更开启了omega-3脂肪酸相关原料药的欧洲CEP认证(欧洲药典适应性证书)。与世界同步并不是终点,掌握omega-3脂肪酸领域真正的话语权才是国为医药不变的目标。

      通过自身在技术领域的优势,国为医药希望能够实现我国在omega-3脂肪酸技术上真正的创新发展,并为该领域的未来做出更多贡献,同时也为人们的健康带来更多福祉。我们也期待国为医药能够在医药行业中持续发光发热,为我们的健康事业作出更多贡献。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3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