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商讯 > 正文 >

摩托罗拉Razr新刀锋折叠手机细节确认:有副屏 定位中端

发布时间:2020-05-27 04:23: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玩懂手机网消息,摩托罗拉的智能手机,说实话最近也和不少之前同一时期的几大品牌有着相同的命运,就是销量日渐下滑,渐渐的边缘化,近期推出的不少机型在茫茫手机大潮中,也没有激起什么波澜。不过之前网传,摩托罗拉Moto将以折叠式智能手机的形式复活旗下最具传奇色彩的「RAZR刀锋」系列,还备受期待。之前网络就流出了设计师根据专利图设计的渲染图,效果还是非常惊艳的。而近日,关于摩托罗拉Razr新刀锋折叠手机的信息又有了更新。


摩托罗拉Razr新刀锋折叠手机细节确认:有副屏 定位中端

玩懂手机网 - 第一手的手机资讯网(www.wdshouji.com)

据外媒消息,摩托罗拉Razr折叠手机有望通过美国电信运营商Verizon在年底之前上市发售,起售价格会控制在1500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10587元。近日,荷兰科技媒体Letsgodigital从内部渠道获得了关于这款手机的最新开发情况。


摩托罗拉Razr新刀锋折叠手机细节确认:有副屏 定位中端


据悉,摩托罗拉Razr折叠手机在外观基本上和之前3D设计师Sarang Sheth所提供的渲染图接近,使用了一个大型柔性折叠屏幕设计,翻开后是一款狭长的屏幕,除了可以折叠的柔性屏幕外,新Razr还会在正面装备了一个较小的副屏幕,用于显示通知和来电等快捷信息,也具备触控功能,还可放置快捷瓷贴。不过目前尚不能确定两块屏幕的尺寸。


摩托罗拉Razr新刀锋折叠手机细节确认:有副屏 定位中端


另外,有传闻称摩托罗拉Moto RAZR 折叠手机将采用内外双屏的设计,外侧小屏的分辨率为 600×800,内部 OLED 折叠大屏是 6.2 英寸 @ 876×2142 像素。据XDA论坛泄露的消息显示,摩托罗拉Razr将搭载高通骁龙710 SoC,将配备Adreno 616图形芯片,辅以 4GB/6GB RAM+64GB/128GB 内存组,电池容量为2730mAh,并提供白色,黑色和金色三种配色选择。

按照其他折叠手机和配置来看,摩托罗拉Razr折叠手机将定位中端市场,不过这样的定位和价格,以及折叠手机的设计,或许会让摩托罗拉Moto RAZR更具吸引力。不知道玩友们会感兴趣这样会折叠的刀锋吗?

推荐阅读:华为性价比最高的手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