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商讯 > 正文 >

手机屏幕的四种不同设计风格,你更喜欢哪种

发布时间:2020-05-12 10:29: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如今的智能手机不再是拼价格和性能了,最重要的是颜值和体验了,而颜值是智能手机的第一要素,因为只有颜值高才能博得消费者关注,所以智能手机在颜值上下了不少功夫,今年的手机颜值都非常高,当然也有不少手机使用了创新技术,如今手机出现了三种屏幕,第一种是2.5D玻璃,第二种是曲面屏,第三种3面无边框,都非常漂亮,不少消费者都不知道怎么选了,下面来看下这三种屏幕设计。

2.5D玻璃

手机屏幕的四种不同设计风格,你更喜欢哪种

目前大部分高端手机都是使用这样的屏幕,而且是2.5D玻璃+全金属机身,看起来非常高大上,在国产手机中2.5D玻璃和全金属似乎成了智能手机的标配,尤其是魅族,无论是千元机,还是百元机都使用了2.5D玻璃设计,在档次上确实提升不少,百元机中最漂亮的就是魅族了。

手机屏幕的四种不同设计风格,你更喜欢哪种

其实大部分国产手机都使用的是2.5D玻璃设计了,OPPO,vivo,华为,努比亚,魅族等,当然这些手机的颜值也是有所差异的,因为每家的工艺技术不同,所以手机的档次受到了影响,目前OPPO,vivo,华为,魅族是国产最漂亮的智能手机,2.5D玻璃成了现在智能手机的主流屏幕。

曲面屏

手机屏幕的四种不同设计风格,你更喜欢哪种

曲面屏一开始是三星兴起的,三星的创新力还是非常强的,毕竟是国际大品牌,其实三星使用曲面屏主要也是为了走差异化,不仅让手机颜值更高,重要的是还带来了更好的手感,所以三星手机的热度和档次都有所提升,毕竟这样的技术并不是那么简单,可见三星的技术实力很强。

手机屏幕的四种不同设计风格,你更喜欢哪种

今年国产vivo,小米和华为都出了曲面屏手机,当然这都是三星授权的,这对于国产手机而言,也是一大突破,很多人都说国产手机同质化太严重,使用曲面屏提升了品牌影响力和口碑,重要的是国产手机价格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尤其是华为Mate9保时捷版,价格万元,而最便宜的或许就是小米Note2了,遗憾的是目前好像缺货并不能购买到。

3面无边框

手机屏幕的四种不同设计风格,你更喜欢哪种

无边框手机大部分人都听说过,努比亚就是最漂亮的无边框手机,不过今年小米出的3面无边框小米MIX貌似更高大上,这也是小米技术的创新,摄像头都当在了右下角,而上面听筒也设计的很小,估计以后大部分手机都会使用骨传导听筒了,当然这样的手机增加了可视屏幕,确实显得非常高档。

八面曲面屏

手机屏幕的四种不同设计风格,你更喜欢哪种

这个屏幕设计就昨天刚发布的,荣耀Magic,号称八面曲面屏设计,手机正面四边都使用了去年设计,貌似比曲面屏手机更有技术含量,也是非常漂亮的一款手机,目前仅有这一款手机使用八面曲面屏设计,估计会成为明年智能手机设计的一大趋势。

从智能手机的这集中屏幕,2.5D玻璃是目前主流,曲面屏是一种趋势,当然3D无边框的热度貌似更高,而八面曲面屏虽然很有特色,不知道使用起来手感怎么样,当然无论是曲面屏还是八面曲面屏面临最重要的一个问题,屏幕抗摔力,毕竟这样的屏幕设计不好贴钢化膜,掉地下摔碎的可能性非常大,换屏的价格不便宜,当然有创新就是好的,这四种手机屏幕设计,哪种你最喜欢?

手机屏幕设计你更喜欢哪种? (单选)
0
0%
2.5D玻璃
0
0%
曲面屏
0
0%
3D无边框
0
0%
八面曲面屏

推荐阅读:四川品牌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