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商讯 > 正文 >

中兴手机掌门人点评上半年旗舰,华为P30Pro成他心中最佳

发布时间:2020-05-15 04:40:2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兴和华为这应该是国产科技史上第一对生死竞争对手,当年这两个品牌之间的故事三个月都讲不完。他们之间的竞争从通讯设备到手机几乎全部都有。只是当下中兴有点落伍,无论是通讯设备还是手机行业都远不如华为。

中兴手机掌门人点评上半年旗舰,华为P30Pro成他心中最佳

怪异的是就在今天中兴手机的掌门人竟然给大家推荐起华为手机来。@吕钱浩的记事本称今年安卓安卓族选择,他推荐的是中兴天机10Pro、华为P30Pro,三星S10+、一加7Pro。原因是这几款机型颜值都不借还有顶级的性能,另外全部采用了成本昂贵的曲面柔性OLED屏。同时他称骁龙855版的OPPO Reno推荐给喜欢多色系的拍照用户,小米9推荐给追求功能均衡的性价比用户,魅族16S推荐给小清新用户,红魔3推荐给游戏达人。

中兴手机掌门人点评上半年旗舰,华为P30Pro成他心中最佳

可以说他把今年上半年所发布的旗舰机全部推荐了一遍,不过心细的朋友也会发现唯独少了联想Z6Pro。估计他心里也明白中兴天机10Pro是最没有存在感的。只是有一点他说的不对,相对于三星S10+、一加7Pro,中兴天机10 Pro与华为P30 Pro屏跟这两款机型相比屏幕素质根本不是一个档次的。如果说一加7Pro、三星S10+屏幕素质可以打10分,那么中兴天机10Pro与华为P30 Pro的屏幕仅能打7分甚至是更低。

中兴手机掌门人点评上半年旗舰,华为P30Pro成他心中最佳

不过他对于小米9和魅族16S的定位到是符合这两款机型,小米9是功能均衡的性价比旗舰,而魅族16S确实是小清新一族的最爱。事实上中兴天机10与他所的那几款机型根本不是一个档次的,具体大家可以查一下这个机型的参数,甚至是它的具体表现。现在可以这么说中兴手机在国内的存在感甚至不如联想,这是需要中兴当下解决的最重要的问题。而在海外中兴手机近几年混的也不怎么样,所以……

推荐阅读:常德之声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红米手机怎么弄格式化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