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商讯 > 正文 >

红米骁龙855旗舰手机售价或1999元,死磕性价比,小米很无辜!

发布时间:2020-06-13 05:27:4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小米在手机市场近几年可以说是风生水起了,手机的销量得到了非常快的上涨,虽然不依靠手机的硬件来赚取大的利润,但是小米的互联网服务,还有MIUI得到灵活性,广告投入真的是为小米带来了非常大的营收,小米9还在热销中而下一代的小米骁龙855旗舰已经大幅度的预热。

红米骁龙855旗舰手机售价或1999元,死磕性价比,小米很无辜!

年前小米独立出来全新的子品牌Redmi就意味着小米在手机市场战略布局上的分开,一定程度上是为了要有更好的行业发展趋势,小米9的发布也让消费者看到了小米产品线开始走向精致的风格,并且雷军表示这或将成为小米最后的一款售价在3000元以内的旗舰手机,明年开始涨价了。

而Redmi也是特聘了前金立手机的负责人卢伟冰担任总经理,负责Redmi的品牌营销还有设计,战略上的升级等等,Redmi真的是做到了同样价位最高标准的产品,如今已经有多款的旗下手机发布,销量最好的,也是定位给最高的还数的上是Redmi Note 7 Pro了,一流的工艺设计还有性能表现,性价比也是爆棚了。

红米骁龙855旗舰手机售价或1999元,死磕性价比,小米很无辜!

近日关于Redmi的骁龙855旗舰手机也是得到了很多的相关消息,坐实了的类似于今年OV的弹出式的摄像头的全面屏设计解决方案,最大化的也是目前最有效的升级手机屏占比的一个方法,绝对是下半年行业的主流设计,855的处理器坐实,而最值得期待的也是一个疑团的大概还是手机的售价吧!

没错!Redmi的存在就是在死磕性价比的了,小米9可以带来很多的惊喜在手机的价格上做到了2999元,完全是在压缩成本的售卖,很多消费者和业界人士甚至于在怀疑小米有没有在赚钱呢?行业在做好性价比的同时兼顾的问题是多种多样的,随着骁龙855量产的阶段,友商采购的成本也在不断的降低了。

红米骁龙855旗舰手机售价或1999元,死磕性价比,小米很无辜!

Redmi的骁龙855旗舰手机或将会把售价控制在1999元,业内人士表示这款手机将会有很大的手机电池,大的电池真的是带来了续航能力的提升,然而如果你追求的是高品质,尖端的硬件性能表现,那么随着而来的就是好的续航控制表现能力,这就是每一年iPhone在保证了高性能小电池,同时续航不错的主要原因。

所以对于红米骁龙855的旗舰手机来说绝对会是业界最良心的,也是最高性价比的旗舰手机,个人最担忧的还是手机的显示屏的素质吧!这是很多消费者在选择是否购买一款手机的重要标准之一,骁龙855的采购成本会不断的下调,为有更好的兼顾多项的高品质才能深入人心。

红米骁龙855旗舰手机售价或1999元,死磕性价比,小米很无辜!

因此但凡是受限于手机成本问题而来的高品质旗舰手机必然有它定价的标准吧!对于红米的骁龙855旗舰手机很有可能会在6月份召开发布会,你期待吗?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60个最实用的手机电脑工具插件合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