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绵阳资讯网主页 > 商讯 > 正文 >

手机电脑二合一?Razer手机最终目标竟是变成电脑

发布时间:2020-06-07 05:31:3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PConline 资讯】手机放在设备上变成电脑相信大家已经不陌生了,而最近雷蛇Razer的一个项目,计划让Android智能手机变成笔记本电脑,这个就是Razer的项目——Linda,这个项目目前还是一个概念设计。

手机电脑二合一?Razer手机最终目标竟是变成电脑

雷蛇Razer 灵刃潜行版(i7/256GB/2K触控屏)电商价格读取中...

这款搭载了雷蛇手机的笔记本拥有一块13.3英寸的QHD触屏,拥有与手机相同的120Hz刷新率,机身还拥有200GB的储存空间以及53.6Wh的电池。相比于传统笔记本,这款产品更像是Razer手机功能的延伸,在连接上机身的USB-C接口后,就能够使用这台电脑了。

手机电脑二合一?Razer手机最终目标竟是变成电脑

这款笔记本还拥有3.5mm音频接口、USB接口和一个Tpye-C充电口,在连接上Razer手机后,就能够像正常的笔记本电脑一样使用了,并且手机屏幕也可以作为一个触控板使用,也可以像Touch Bar一样显示其它的内容,电脑的键盘也和其他镭射笔记本一样拥有Razer Chroma LED背光照明,是不是很炫酷呢?

推荐阅读:三星s9屏幕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绵阳资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